看板 SHENA-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美麗與正確是等同的 對此我能不懷疑是因為年輕的關係 如果能像孩子一樣忘記疲倦互相依靠 我們就不會孤獨一人而能夠展現率直自我 時間啊停止吧 任何一件事都不能改變啊 因為現在我們真正到達了以前展望的目標   同時追求嶄新與確實 我們稍微預支了一點點的生命 如果成為了大人感覺羞恥並互相依靠 我想我們一定會對彼此的沉重感到厭惡吧 總是不知為何 發現的時候已經沒了形跡 在伸出的手前方消失的東西偏偏最想得到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4.136.158
flowersasha :兩首都非常有林檎個人味道的詞,懷念的偏執與哲思... 03/03 06:29
flowersasha :             .令我懷念的 03/03 06:29
brianjim :最近寫的歌從這首到今夜虛驚、三十二歲的別離 03/03 20:51
brianjim :都在講離別、逝去、感傷……感覺特別沉重 03/03 20:53
risette :其實這次兩首栗山千明的歌我個人都非常喜歡!尤其這首 03/04 13:21
risette :所以之前看到有網友說唱這兩首很莫名其妙有點黯然... 03/04 13:21
flowersasha :林檎詞我覺最沉重陰暗,且最令我回味的還是加爾基 03/06 09:12
flowersasha :近期以及這兩首倒是多了點"目標"、"革新"的企圖, 03/06 09:14
flowersasha :以及對團體意義的思索,像這首主詞"我們"以前少見哩 03/06 09:16
brianjim :或許是因為我入門得比較晚,才會忽然覺得有點嚴肅吧 03/07 00:53
brianjim :這首的旋律雖然比較平淡但歌詞實在太滄桑了 03/07 00:59
brianjim :根本不是栗山能詮釋的題材,拿回來自己唱也好 03/07 01:00
laofju :youtube上聽到栗山版本有點電音 整個不搭 03/07 15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