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lowersasha :兩首都非常有林檎個人味道的詞,懷念的偏執與哲思... 03/03 06:29
→ flowersasha : .令我懷念的 03/03 06:29
→ brianjim :最近寫的歌從這首到今夜虛驚、三十二歲的別離 03/03 20:51
→ brianjim :都在講離別、逝去、感傷……感覺特別沉重 03/03 20:53
推 risette :其實這次兩首栗山千明的歌我個人都非常喜歡!尤其這首 03/04 13:21
→ risette :所以之前看到有網友說唱這兩首很莫名其妙有點黯然... 03/04 13:21
→ flowersasha :林檎詞我覺最沉重陰暗,且最令我回味的還是加爾基 03/06 09:12
→ flowersasha :近期以及這兩首倒是多了點"目標"、"革新"的企圖, 03/06 09:14
→ flowersasha :以及對團體意義的思索,像這首主詞"我們"以前少見哩 03/06 09:16
→ brianjim :或許是因為我入門得比較晚,才會忽然覺得有點嚴肅吧 03/07 00:53
→ brianjim :這首的旋律雖然比較平淡但歌詞實在太滄桑了 03/07 00:59
→ brianjim :根本不是栗山能詮釋的題材,拿回來自己唱也好 03/07 01:00
推 laofju :youtube上聽到栗山版本有點電音 整個不搭 03/07 15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