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agma :這首是林檎寫給兒子的 03/07 11:55
推 miyavishun :竟然給兒子且這麼沈重的歌詞@@ 03/07 12:19
推 edwinchen :心超好聽的!! 沒想到詞這麼沉重 囧 03/07 14:09
推 rainciel :我超喜歡這首歌的 ...全部!! 03/07 15:38
推 InMontauk :咦 印象中訪談裡林檎說這首是為了答謝前去參加林檎 03/07 19:07
→ InMontauk :生日派對的朋友而作的 是我記錯了嗎@@ 03/07 19:07
推 flowersasha :這首詞我也最喜歡這兩段,另外就是 03/07 19:25
→ flowersasha :"我就這樣一無所知地長大了"~ 03/07 19:25
推 tom91002 :同樣都是單曲一字歌 有人跟我一樣更喜歡「顏」嗎 XD? 03/07 19:55
推 logitechx :我我我!!顏的詞曲都很棒,炸出的if you can touch it 03/07 20:16
→ logitechx :也好聽,如果晝海能在事變再留幾首歌不知會如何編, 03/07 20:17
→ logitechx :總覺得有一丁點的可惜~ 03/07 20:17
推 logitechx :另外我覺得范曉萱&100%有一首味道跟顏有點相似 03/07 20:26
推 mustacheB :我喜歡"顏"CD版勝過LIVE版 03/07 20:59
推 miyavishun :我也超級喜歡"顏" 還有just can't help it裡的演奏阪 03/07 21:02
推 tiest0913 :范曉萱這張好像是給日本人做的所以 03/07 21:40
推 shakamo :超 級 喜 歡 顏 !! 03/08 01:16
推 desk90147 :現在自殺的話來的及投胎當林擒的下一胎嗎 03/08 08:14
推 JoJoMoo :不如生個女孩跟林檎結成親家比較有可能實現... 03/08 14:27
推 InMontauk :超喜歡顏的詞!! 03/09 01:27
推 flowersasha :前二樓好好笑 XDDDDD 03/09 09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