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ENA-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版上也來辦投票啦~ 兩個投票都在03/28/2012結束 歡迎大家去投下神聖的一票 PS.其他什麼最喜愛歌曲、最愛封面等等選項有點多版主懶得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6.25.95
smalllight :馬上去投! 03/13 21:28
tiest0913 :按什麼投票阿 0rzy 03/13 22:55
eversun :按大寫V即可投票! 03/13 22:57
tiest0913 :了解! 03/14 23:07
Fuuko :版主懶得開XDDDD 03/15 11:44
Fuuko :一票好難啊..... QAQ 03/15 11:46
tom91002 :東京collection不算是專輯吧 XD 其實連color bar也可 03/15 18:18
tom91002 :以不列在其中的 根本是砲灰選項 (無誤XD) 03/15 18:19
tom91002 :至於最喜愛歌曲 可以直接開一篇文讓板友們推文啊 除 03/15 18:20
tom91002 :了這個之外 我也好想知道大家最厭惡歌曲是哪一首哈哈 03/15 18:21
tiest0913 :我們應該要隱惡揚善吧 03/15 21:38
eversun :好啦其它投票大家也想投的話我再來開,意者請推文 03/15 22:40
InMontauk :想看最愛的B面曲耶 投票選項就不用設太多個XDD 03/16 00:02
kenliu100 :Color Bars沒有非常不好啊= ="第一首就不錯XD 03/16 00:54
brianjim :給它拿個最佳惡搞專輯獎不就得了 XD 03/16 00:55
mustacheB :其實每張專輯都有我會跳過的歌,不如辦個必SKIP的曲吧 03/16 03:16
mustacheB :XD 以專輯來講比較好抉擇 03/16 03:16
logitechx :通常我會skip龜田的作品XDDD除了閃光跟迴響天空 03/16 08:50
tom91002 :樓上還有可怕的大人們啊 XD 但是我超討厭閃光老婆婆 03/16 21:24
logitechx :因為可畏的大人們的曲是和林檎合作的阿~難怪架好聽 03/16 22:50
mustacheB :我最常SKIP的是浮雲曲...XD 03/17 00:08
tiger7182 :我超愛龜田的作品... 03/17 16:37
flowersasha :我也想看最愛b面曲! 03/17 18:01
smalllight :龜田飯+1 03/17 18:14
smalllight :但我實在受不了鬼打牆閃光大嬸 03/17 18:15
tom91002 :我一直覺得我對浮雲曲的喜愛程度很兩極 XD 03/17 18:33
tom91002 :喜歡如sa_i_ta、OSCA、到極限、月極姬 03/17 18:35
tom91002 :無感如FAIR、某都民、鏡球(有因為live稍微喜歡一點) 03/17 18:37
tom91002 :還有大發現的兩首海底築巢的男人、從前的男與女也無 03/17 18:38
tom91002 :感到極限 XD 03/17 18:38
tom91002 :深惡痛絕如地下鐵、復讐(這首每每讓我聽到想吐) 03/17 18:41
mustacheB :我討厭的是到極限、FOUL、地下鐵、昔日男女 03/17 18:47
KiwiGuoSR :鏡球有一個版本讓我愛上它的!有SPS的那次!神曲啊! 03/18 01:18
flowersasha :地下鐵我好喜歡耶,整張娛樂最喜歡的非主打歌,除 03/18 10:06
flowersasha :匝道口之外就是地下鐵了,後者的悶騷讓我對浮雲很 03/18 10:07
flowersasha :眼相看,編曲簡單卻豐盛,很迷幻的午夜手牽手氣息~ 03/18 10:08
flowersasha :*另眼相看 也喜歡皮包內容,堪稱同類編曲的姐妹曲 03/18 10:09
flowersasha :可能因為喜歡這種浮雲,所以也很愛海底築巢男吧 :P 03/18 10:11
brianjim :復仇應該是少數我每次聽都覺得「好難聽…」的事變曲 03/18 11:48
brianjim :倒是當初覺得很怪異的大發現,現在除了21世紀和 03/18 11:51
brianjim :全新文明開化以外,其他都覺得至少順耳 03/18 11:51
brianjim :也不是說這兩首難聽,只是陽光到令人不耐煩的程度 XD 03/18 11:52
smalllight :完了 喜歡復讐的人該不會只有我吧 (大笑) 03/19 18:36
well0103 :我也超愛復讐,尤其是Spa & Treatment 第一首歌就下 03/20 15:34
well0103 :,整個被震撼了... 03/20 15:35
edwinchen :超討厭復讐+1 03/20 16:49
kellyx :浮雲曲裡面我很喜歡某都民和月極姬 03/20 18:46
alovez :娛樂那張我也喜歡復仇耶~~喜歡它的黑暗風~其他太POP 03/20 19:12
logitechx :復仇總覺得聽起來就是混身不對勁,好像想證明他們做 03/21 17:00
logitechx :得出西洋搖滾曲風,黑暗地不是很成熟... 03/21 17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