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eyyy :超愛這首歌... 03/16 18:40
推 hitsukix :吉它一下去我就哽咽了... 03/18 20:01
推 hitsukix :請問這首有收錄在哪張dvd pv嗎? 03/18 20:06
推 logitechx :adult video 03/18 21:31
推 hitsukix :感謝 03/18 22:29
→ doio :不是Just Can't Help It??? 03/19 01:34
推 tiest0913 :是收在LIVE DVD吧 沒有收在Adult Video 03/19 02:40
推 xxxcristo :超愛這首~ 03/19 03:45
→ logitechx :對啦是收在JCHI,一時失神去了.. 03/19 18:48
推 tom91002 :林檎說過他所有創作的歌曲當中 最喜歡的就是落日 03/19 19:12
→ tom91002 :看歌詞應該是寫給小蘋果的 真的好感動啊~ 03/19 19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