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ENA-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一直狂repeat這段影片啊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1eZb69Phdks
林檎太正了!!! 吉他編曲又讓人一聽再聽 感動!! 想請問有沒有神人知道林檎是在哪班電車上彈吉他的 覺得列車也好美啊!!! 有機會的話想去坐坐看~ 查遍了日本的搜尋網站都找不到相關資訊 嗚嗚 先謝謝各位了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09.55.242
Reyyy :超愛這首歌... 03/16 18:40
hitsukix :吉它一下去我就哽咽了... 03/18 20:01
hitsukix :請問這首有收錄在哪張dvd pv嗎? 03/18 20:06
logitechx :adult video 03/18 21:31
hitsukix :感謝 03/18 22:29
doio :不是Just Can't Help It??? 03/19 01:34
tiest0913 :是收在LIVE DVD吧 沒有收在Adult Video 03/19 02:40
xxxcristo :超愛這首~ 03/19 03:45
logitechx :對啦是收在JCHI,一時失神去了.. 03/19 18:48
tom91002 :林檎說過他所有創作的歌曲當中 最喜歡的就是落日 03/19 19:12
tom91002 :看歌詞應該是寫給小蘋果的 真的好感動啊~ 03/19 19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