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ENA-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事情是這樣子的 我朋友最近生日 我挑了事變的卡勒霸想送他 其實他平常就會聽一些日文歌 也有聽過事變的,之前也有買過別的日文專輯送他 但這次買了卡勒霸後一直覺得... 其實我自己也認為是張很微妙的專輯阿...紀念性大於喜好啦 還蠻害怕他被嚇到的,但買都買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送過林檎或事變的CD給朋友過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5.64.253
tp6ru04jp7 :我有送過大人給我朋友! 04/04 21:07
ukikumo :沒有實際買過 不過推薦的話很多都從事變或歌手價值 04/04 21:21
smalllight :我也買過大人當交換禮物 04/04 23:27
InMontauk :如果一定要送近期出的 東京collection可能比較適合 04/05 21:13
InMontauk :卡勒霸連我自己&身邊的事變迷第一次聽都有嚇到... 04/05 21:13
kenliu100 :我同學只接受今夜虛驚~其他都別提了~XD 04/06 20:58
sounan :卡勒霸真的是純粹紀念性質買的... 04/07 00:13
sanalinn :送過 空が鳴っている/女の子は誰でも 給人家過,一 04/07 20:21
sanalinn :直忘記問他感想啊XD 04/07 2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