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iwiGuoSR :抱歉 剛剛看到有人已經貼了@@搜哩~~ 04/16 01:44
→ fendismiso :那蘋果好像豬鼻子XD 真是期待solo的表現啊!! 04/16 16:56
→ KiwiGuoSR :真的很沒質感= =看看他會有什麼花招~ 04/16 23:41
推 fendismiso :片段......好像不太妙0.o 04/17 20:25
推 tom91002 :我覺得頗好聽的耶 04/18 23:12
→ KiwiGuoSR :忍不著點了XD 有閃光的味道欸...怎麼搞的 04/22 01:19
推 eversun :原來這麼俏皮!? 04/22 01:19
→ KiwiGuoSR :根本搖滾啊 04/22 01:20
推 tom91002 :終於有完整版了 我每天都一直搜尋還是找不到 XD 04/22 09:22
→ tom91002 :這首我好愛喔!!!!!!!!!!!!!!!!!!!! 04/22 09:23
推 daniel74327 :吉他好大聲啊~~~~GJ 04/22 11:29
推 kenliu100 :很好聽,可是很不像之前林檎的感覺... 04/23 01:35
推 InMontauk :個人覺得是閃光+群青+絕對值XDDD 04/23 02:38
推 edwinchen :推樓上…而有種她寫給別人唱的感覺…但比想像中好聽 04/24 16:16
→ edwinchen :一點,畢竟她近期作曲風格也差不多定型了 04/24 16:17
推 logitechx :推樓上,有種她寫給別人唱的感覺。定型喔,唉.. 04/26 19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