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ENA-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是說自由へ道連れ的封面出來了 http://kronekodow.com/disco/disco_detail_117.html 個人認為使有史以來最沒質感的一張QQ 我還以為又有新的app了= = 不知道又要耍什麼把戲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1.201.106
KiwiGuoSR :抱歉 剛剛看到有人已經貼了@@搜哩~~ 04/16 01:44
fendismiso :那蘋果好像豬鼻子XD 真是期待solo的表現啊!! 04/16 16:56
KiwiGuoSR :真的很沒質感= =看看他會有什麼花招~ 04/16 23:41
magma :http://youtu.be/AY714qqE0uo 可以聽到片段 04/17 12:20
magma :http://youtu.be/I0siuOkVyyQ 這個比較長一點 XD 04/17 12:25
fendismiso :片段......好像不太妙0.o 04/17 20:25
tom91002 :我覺得頗好聽的耶 04/18 23:12
InMontauk :http://goo.gl/vIkuj 完整版 04/22 00:52
KiwiGuoSR :忍不著點了XD 有閃光的味道欸...怎麼搞的 04/22 01:19
eversun :原來這麼俏皮!? 04/22 01:19
KiwiGuoSR :根本搖滾啊 04/22 01:20
tom91002 :終於有完整版了 我每天都一直搜尋還是找不到 XD 04/22 09:22
tom91002 :這首我好愛喔!!!!!!!!!!!!!!!!!!!! 04/22 09:23
daniel74327 :吉他好大聲啊~~~~GJ 04/22 11:29
kenliu100 :很好聽,可是很不像之前林檎的感覺... 04/23 01:35
InMontauk :個人覺得是閃光+群青+絕對值XDDD 04/23 02:38
edwinchen :推樓上…而有種她寫給別人唱的感覺…但比想像中好聽 04/24 16:16
edwinchen :一點,畢竟她近期作曲風格也差不多定型了 04/24 16:17
logitechx :推樓上,有種她寫給別人唱的感覺。定型喔,唉.. 04/26 19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