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ENA-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要帶兩個日本朋友去唱KTV,而且我又很想唱林檎的歌。 聽說凱悅KTV的日本歌還滿多的,有林檎的歌嗎? 感謝各位蘋果迷解惑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1.155.32
purity015 :想知道+1 04/27 09:13
maykao :也想知道~~~~ 05/12 18:02
dfddg2000 :我去過台中凱悅 記得有本能。ギブス。ここにキスして 07/13 15:28
dfddg2000 :不超過5首~不算多 但有得唱就很滿足了Q___Q 07/13 15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