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ENA-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youtu.be/S8wmka095WA
如果我沒記錯 這不是2012 0229 最終場的散場曲嗎?!! 好開心 終於等到囉 ^^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過了 第一次發文 有錯還請指教喔 =ˇ= *補新連結 (不好意思 不會縮網址> <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feature=player_embedded&v=PtIHpv3Qj7s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0.66.63
maykao :不過 我自己本人還是希望看到當天的版本就是了^^ 05/12 17:41
maykao :因為有他們練團的畫面 所以很喜歡~!!! 05/12 17:41
eversun :這首有收在PV集CS Channel呀 05/12 17:44
eversun :解散LIVE的版本就等6月發的DVD吧 05/12 17:44
maykao :謝謝E大提醒^^ ~ 05/12 17:57
jpsct :現在重看發現 師匠走路好撫媚喔 XDD 05/12 23:33
finland0715 :已經不能看了,侵權T..T 05/16 23:39
delphin0325 :趕緊預購吧~~佳佳已經預購嚕 05/17 02:35
※ 編輯: maykao 來自: 111.240.63.239 (05/23 23: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