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ENA-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先聲明一下我沒有要影射別人抄襲或是致敬的意思 只是單純想閒聊和討論 今天下午拿了徐佳瑩的新專輯 聽到第二首 翻滾吧!我的寶貝 的時候 突然覺得怎麼那麼熟悉... 似曾相識的一首歌 但明明是新歌阿 是編曲! 左思右想不知道在哪聽過 後來突然像柯南破解案情一樣一道白線從頭後閃過 原來是蘋果媽的青空啦... 總覺得有那麼點神似之處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LFbSUGKqAA
大家可以聽聽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5.119.161
kiwifresh :真的有像耶! 配器、段落跟和弦都蠻合的~ 06/06 23:37
kiwifresh :但音質好恐怖,還以為桌上的喇叭破掉了。 06/06 23:37
ZIDENS :大概七成 不過音符就那幾個還不就(略 06/07 01:25
MICHAELSHENG:有像耶 哈哈 06/07 01:33
shred :超像啊!!!! 06/07 01:43
jill :這編曲也像到太可怕了吧= = 06/07 02:52
fendismiso :真的會讓人聯想到耶= = 06/07 03:17
kenliu100 :超像的!!!哇哇 06/07 03:19
colaa :大概就編曲像吧~曲調感覺還好 06/07 09:17
JIZZERS :阿生是誰 06/07 10:08
ilhpcc :編曲像 但曲子就不是了 06/07 12:13
tiest0913 :老實講太像了 06/07 16:18
smalllight :像翻了 =_= 06/07 20:35
tom91002 :身為忠實林檎迷的我竟然沒聽過青空這首歌 (抱頭) 我 06/07 21:12
tom91002 :覺得兩首歌編曲是有點像 但是我認為純屬巧合 06/07 21:13
logitechx :推一樓,一聽就想到藍天,但我也覺得是巧合啦 06/09 07:35
KiwiGuoSR :很好聽啊^^ 06/09 21:24
rAveAcer :畫虎不成反類犬 06/10 03:26
shenabyron 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sndSwaLML4 06/14 19:59
shenabyron :要聽這個版本就超像 06/14 19:59
DigDicK :超像的 06/16 14:59
dfddg2000 :對~我是直接聽專輯 聽到之後我還特地去youtube留言說 07/13 15:35
dfddg2000 :很像 不過沒有人回應我= = 還教大家去搜尋聽 哈哈 07/13 15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