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iwifresh :真的有像耶! 配器、段落跟和弦都蠻合的~ 06/06 23:37
→ kiwifresh :但音質好恐怖,還以為桌上的喇叭破掉了。 06/06 23:37
推 ZIDENS :大概七成 不過音符就那幾個還不就(略 06/07 01:25
推 MICHAELSHENG:有像耶 哈哈 06/07 01:33
推 shred :超像啊!!!! 06/07 01:43
推 jill :這編曲也像到太可怕了吧= = 06/07 02:52
推 fendismiso :真的會讓人聯想到耶= = 06/07 03:17
→ kenliu100 :超像的!!!哇哇 06/07 03:19
推 colaa :大概就編曲像吧~曲調感覺還好 06/07 09:17
推 JIZZERS :阿生是誰 06/07 10:08
推 ilhpcc :編曲像 但曲子就不是了 06/07 12:13
推 tiest0913 :老實講太像了 06/07 16:18
推 smalllight :像翻了 =_= 06/07 20:35
推 tom91002 :身為忠實林檎迷的我竟然沒聽過青空這首歌 (抱頭) 我 06/07 21:12
→ tom91002 :覺得兩首歌編曲是有點像 但是我認為純屬巧合 06/07 21:13
推 logitechx :推一樓,一聽就想到藍天,但我也覺得是巧合啦 06/09 07:35
推 KiwiGuoSR :很好聽啊^^ 06/09 21:24
推 rAveAcer :畫虎不成反類犬 06/10 03:26
→ shenabyron :要聽這個版本就超像 06/14 19:59
推 DigDicK :超像的 06/16 14:59
推 dfddg2000 :對~我是直接聽專輯 聽到之後我還特地去youtube留言說 07/13 15:35
→ dfddg2000 :很像 不過沒有人回應我= = 還教大家去搜尋聽 哈哈 07/13 15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