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iyavishun :像....像翻了!! 06/07 17:19
推 fendismiso :這我倒覺得還好耶XDDD 06/07 18:15
→ mustacheB :當年高中我是先聽國語,直到前幾年才聽過蘋果之歌 06/07 19:27
→ mustacheB :所以沒有特別聯想XD 06/07 19:28
→ logitechx :這個很久以前板上就討論過了吧XD~pattern的確很像啊 06/07 20:24
推 kellyx :之前板上有討論過 心裡一直罵髒話~~ 06/07 23:13
推 KURO09 :我記得江美琪有某首歌的MV也是整個拍的跟 06/08 00:25
→ KURO09 :鬼束千尋的某首歌一模一樣...他的製作人真的是... 06/08 00:25
推 ZIDENS :精華區有 06/08 02:14
→ aki77522 :原來OP了喔 Sorry 06/08 11:07
推 colaa :恩以前討論過~我是當兵時聽到....嚇到~ 06/09 1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