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ENA-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上篇發了疑似青空編曲的國語歌 老實說真的是像但還不至於讓人覺得致敬或是抄的地步 但以下這首我覺得有點過份 這首已經積在我心底多年了啊啊啊(吼) 都沒有人發現嗎? 扣除前奏後幾乎可以把原歌詞整個套進去吧!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UnDqJraVns
當時聽到整個非常吃驚怎麼可以那麼神似! 不過連結音質比較不好,若是聽CD有些細節真的很明顯 尤其是間奏那邊讓我一直想到林檎MV黑線穿越痣的畫面 聽出來是什麼了嗎? 不要懷疑就是蘋果媽的蘋果之歌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5.119.161
miyavishun :像....像翻了!! 06/07 17:19
fendismiso :這我倒覺得還好耶XDDD 06/07 18:15
mustacheB :當年高中我是先聽國語,直到前幾年才聽過蘋果之歌 06/07 19:27
mustacheB :所以沒有特別聯想XD 06/07 19:28
logitechx :這個很久以前板上就討論過了吧XD~pattern的確很像啊 06/07 20:24
kellyx :之前板上有討論過 心裡一直罵髒話~~ 06/07 23:13
KURO09 :我記得江美琪有某首歌的MV也是整個拍的跟 06/08 00:25
KURO09 :鬼束千尋的某首歌一模一樣...他的製作人真的是... 06/08 00:25
ZIDENS :精華區有 06/08 02:14
aki77522 :原來OP了喔 Sorry 06/08 11:07
colaa :恩以前討論過~我是當兵時聽到....嚇到~ 06/09 1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