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enliu100 :感覺有解散又沒解散的感覺XD 06/15 07:12
推 ilhpcc :沒關係儘管來騙我的錢!!! 06/15 09:19
推 Hanabiayu :唱片公司果然還留一手 不久之後A面曲大概也跑出來了 06/15 09:31
推 aki77522 :明明已經解散了卻撈不停啊 哈哈哈 06/15 09:49
→ aki77522 :但有ハンサム過ぎて就想買!! 06/15 09:50
推 oioio1221 :我放電2 06/15 11:01
推 kenliu100 :好奇新歌會不會有PV~XD 06/15 11:23
推 eversun :啊啊希望台灣也有特典啊 06/15 12:02
推 jpsct :希望剩下的MV 能直接收到這個DVD就好 XDDD 06/15 13:05
推 rAveAcer :事變已死 06/15 13:18
推 edwinchen :我第一反應是生氣。都解散半年了…是有多缺錢? 06/15 13:37
推 adsl1465 :.............. 06/15 14:10
推 miyavishun :這樣感覺就很不像椎名林檎的風格@@ 06/15 14:43
推 kenliu100 :這兩個專輯的命名方式也有點怪怪的,跟之前不一樣 06/15 15:05
推 maykao :蛤ˊ所以這真的是公司的行銷策略嗎??真的是的話 06/15 15:42
→ maykao :那感覺真不好>< ...可是還是會想支持耶>ˇ< 06/15 15:42
推 tom91002 :B面一大堆伊澤的噁爛曲 有什麼好買的啊 06/15 16:35
推 ryusumo :可能像我這種噁爛人會買吧XD 06/15 17:34
推 spahappy :想請問大家台北哪裡還買的到日版初回版嗎? 佳佳好像 06/15 17:45
→ spahappy :都沒了.. 06/15 17:45
推 smalllight :(冷笑) 06/15 19:10
推 mustacheB :落日帥過頭臉!! 06/15 19:41
推 eversun :樓上上直接打電話問店家最準喔 06/15 19:44
推 lkkpal :...騙錢 06/15 19:44
推 logitechx :像我這種不買單曲的超想要B面的集結啊!!會買!! 06/15 20:11
推 kinoko0472 :映像作品如果有收Virgin LINE就想買... 06/15 22:00
→ kinoko0472 :B面曲集啊...我單曲都有買,太帥不是很喜歡,就看新 06/15 22:05
→ kinoko0472 :曲對不對胃口了= =+ 06/15 22:05
→ kinoko0472 :為什麼不收三十二歳の別れ的錄音室版本呢?比較喜歡這 06/15 22:06
→ kinoko0472 :首~ 06/15 22:06
推 MfakeM :竟然有新曲!!根本為了榨乾歌迷留一手阿... 06/15 22:30
→ MfakeM :不過映像作品有點讓人期待..希望有UC場的極まる 06/15 22:33
推 fendismiso :事變快快退散!!!!! 出完了就趕快消失吧~~!!! 06/15 23:29
推 leo09292003 : 好像貞子一樣 不斷地從播放器和唱片行裡復活 06/16 01:50
推 aki77522 :其實還有A面精選可以出... 06/16 12:30
→ aki77522 :搞不好他們壓的歌還可以再湊一張新專輯! 06/16 12:31
→ mustacheB :B面翻唱曲都沒收 06/16 17:31
推 aki77522 :翻唱曲就是翻唱曲不是B面吧 單曲的B賽都已經收光了 06/16 18:44
推 sounan :下一次出幫別人寫曲精選版(? 06/16 19:33
推 kiwifresh :正因為完全沒聽過B面的歌而煩惱,太棒了! 06/17 04:25
推 tomlet :市場有需求...供給就會出現...說不定還會有新曲喔 06/17 11:11
推 ohyeah0057 :再有新曲就真的太誇張.. 06/17 13:05
推 ilhpcc :作大發現的時候應該壓了一些曲子沒發表吧 06/17 13:24
推 kenliu100 :題外話,bon voyage的攝影頗差... 06/17 13:26
→ ZIDENS :是指畫質還是攝影技巧? 06/17 14:48
→ ZIDENS :畫質有可能是因為DVD的關係 06/17 14:49
→ ZIDENS :現代人HD看多了 DVD的解析度幾乎都快不能接受了 06/17 14:49
推 kenliu100 :是拍攝技巧,比之前的稍嫌太像轉播了... 06/17 15:30
→ kenliu100 :可能是因為那場需要轉播的關係~而且有段切得很明顯 06/17 15:30
推 shuilu :B面曲我都想要阿嗚嗚 06/18 16:16
推 libeloni :我倒覺得這場是收音不好 很多雜音 06/19 10:33
推 eversun :金牌大風發消息了,台壓和代理都是8/31發行 06/25 20:07
推 ohyeah0057 :那會有特典嗎!!? 06/26 18:53
→ dfddg2000 :厲害...解散的團體持續賺錢中 07/13 15:40
→ dfddg2000 :順便推一下鞄の中身 越聽越好聽 07/13 15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