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ENA-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  剛剛在youtube胡亂搜尋   找到了六月三十日致敬演唱會的影片      總共有五組樂團參加   依出場順序分別是福和橋事變、巴西之吻、Chaos、Ourtesy、半熟堡   這裡分享幾首比較有趣的曲子   其餘的全場大家可以在相關影片找到 XD   〈福和橋事變〉   OSCA   http://youtu.be/xDxr-TXMYJs
  入水願い   http://youtu.be/jCIPs1ep_oQ
  〈巴西之吻〉   生きる   http://youtu.be/hUuxAKoFIB4
  活下去的高音可不是隨便的人都唱得了的   好厲害啊 XD      今夜はから騒ぎ   http://youtu.be/1fxnt5b3eZs
  〈Chaos〉   スイートスポット   http://youtu.be/4qF3SFDBC7w
  我覺得這首唱得真好   後面的轉音和高音都很漂亮   化粧直し   http://youtu.be/djZT8rv5HSk
  〈Ourtesy〉   ブラックアウト   http://youtu.be/h16v8SviFNw
  我喜歡主唱隨著音樂的自然擺動哈哈   電波通信   http://youtu.be/PgAADlXJeuI
  〈半熟堡〉   正しい街   http://youtu.be/l6P0YzWnTuM
  這首也唱得好好聽喔   主唱的聲音很厚實很溫暖   ギブス   http://youtu.be/4zm9qEvEi1w
  大家來討論討論吧 哈哈 有沒有參加的板友要聊聊當天的心得 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6.201.97
ddar :感謝分享 07/06 23:56
angelcs :生きる真的聽了雞母皮掉滿地(撿 07/07 00:52
rainciel :CHAOS的完成度真的好高 主唱很強! 07/07 15:16
c8416000337 :CHAOS的主唱好厲害!!! 07/08 15:35
ukikumo :推CHAOS >/////< 07/09 13:26
tpaobj :巴西之吻跟CHAOS的順序錯了喔,巴西先出場的 07/12 17:09
tpaobj :然後我是Ourtesy的親友團XDD 但也很喜歡巴西跟CHAOS 07/12 17:10
謝謝 以改正過來了
satofey :推Chaos !! 07/12 17:12
kwap 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aosband2011 謝謝大家 07/12 21:23
kwap :當天的五團都很棒,很開心 07/12 21:27
哇偶像 >_<
ce310candy :西喜有來看讓我超興奮的!!遙想當年台北事變我還是高 07/13 02:44
ce310candy :中生~就是跟西喜拿票去看台北事變的>///< 現在有幸當 07/13 02:45
ce310candy :致敬演唱會的表演者好激動,事變魂是可以傳承的!!! 07/13 02:45
ce310candy :謝謝所有來看的事變迷,謝謝給我們支持鼓勵掌聲的你 07/13 02:46
※ 編輯: tom91002 來自: 1.168.188.17 (07/15 15:19)
tpaobj :樓上是CHAOS的正妹KB嗎?XD 07/20 11:59
uka123ily :超強~~~ 07/21 09:39
KURO09 :忙到現在才看到 真是感謝大家的蒞臨 08/07 2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