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fendismiso :啊我其實只是想說我現在比較喜歡遭難了這樣囧!! 07/13 01:22
推 edwinchen :這兩首我始終無法分出上下,都超棒,只是群青的氛圍 07/13 01:23
→ edwinchen :跟意義還是明顯大於遭難的,尤其是bon voyage一出來 07/13 01:24
→ edwinchen :我就快哭了 07/13 01:24
推 ohyeah0057 :這兩首都太喜歡了 可是還是愛群青一點 07/13 09:43
→ ohyeah0057 :每天都會固定聽一張林檎或是事變的 昨天是大人今天是 07/13 09:44
→ ohyeah0057 :娛樂!! 07/13 09:45
推 tom91002 :遭難魂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3 10:34
推 eversun :最近在聽無限償還 BTW林檎版歡迎大家隨便亂聊XD 07/13 18:24
推 savage31 :今天剛好在聽Ringo Expo 08! 07/13 19:22
推 yingchim :遭難好! 07/13 21:17
→ edwinchen :我最近也在聽無罪,正確的大街真的是殺死我了 07/13 22:43
推 colaa :林檎板一直不禁閒聊文吧XDy 07/14 00:46
→ fendismiso :最近聽這些舊專輯才想到很多以前聽歌的怪僻,例如廳 07/14 02:27
→ fendismiso :宗教的時候一定要關燈聽之類的! 07/14 02:28
→ fendismiso :然後每次都想要鼓起勇氣聽大人,但因為這張專輯出的 07/14 02:29
→ fendismiso :時間點對我而言實在太特殊了,聽沒幾首就會關掉音響 07/14 02:29
→ fendismiso :想說:不行!等有fu再聽,所以現在都快忘記修羅場以後 07/14 02:30
→ fendismiso :的歌長什麼樣子了XDD 07/14 02:31
→ fendismiso :不過大人這張當初是聽到停電這首驚為天人repeat了 07/14 02:32
→ fendismiso :不下數千次的1分鐘線上試聽XD 07/14 02:33
→ fendismiso :阿還有那個時候一直幻想椎名林檎來台灣,大家放這首 07/14 02:35
→ fendismiso :邊拍手(拍拍)歡迎他這樣XDD 好白癡 07/14 02:36
推 ringo12 :邊準備指考邊配蘋果女王的歌+1! 07/14 21:25
推 ingui11 :遭難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!!!!!! 07/19 05:28
推 Hugh619 :遭!!!!!!!!!!難!!!!!!!!!!!!!聽10000遍都不會膩!! 07/03 2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