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om91002 :好難聽... 發自內心的覺得好難聽 07/29 20:34
推 tiest0913 :好聽 07/29 22:38
推 ohyeah0057 :結尾是事變版本能的間奏耶! 07/30 06:35
推 SBOUO :好不按牌理出牌的演出... 07/30 23:53
推 puretd :可是伊澤那麼可愛 (捏 >/////< 07/31 18:11
→ iifays21 :除了本能pattern之外,最後收尾也有一段森巴風的相同 08/01 00:08
→ iifays21 :那是某首名曲嗎? 還是其實這個帳號是伊澤本人XD 08/01 00:09
推 dfddg2000 :很有事變風格耶!! 08/03 23:52
推 ringo1006 :伊澤在あっぱ裡本來就有唱歌啊,官網有這首的試聽, 08/04 23:37
→ ringo1006 :而且我記得似乎在這首是加入事變前就有的歌 08/04 2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