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ENA-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好看到事變Facebook上放了一個連結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Am9e8VGw2A&feature=player_embedded
臉還是一樣臭 而且在我生日那天開唱 臭臉臭臉臭臉臭臉臭臉臭臉 (崩潰+煩躁~~~~抓狂!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74.202
tom91002 :好難聽... 發自內心的覺得好難聽 07/29 20:34
tiest0913 :好聽 07/29 22:38
ohyeah0057 :結尾是事變版本能的間奏耶! 07/30 06:35
SBOUO :好不按牌理出牌的演出... 07/30 23:53
puretd :可是伊澤那麼可愛 (捏 >/////< 07/31 18:11
iifays21 :http://youtu.be/mY_vHnn-46Q怎麼中後段都跟這個一樣 08/01 00:07
iifays21 :除了本能pattern之外,最後收尾也有一段森巴風的相同 08/01 00:08
iifays21 :那是某首名曲嗎? 還是其實這個帳號是伊澤本人XD 08/01 00:09
dfddg2000 :很有事變風格耶!! 08/03 23:52
ringo1006 :伊澤在あっぱ裡本來就有唱歌啊,官網有這首的試聽, 08/04 23:37
ringo1006 :而且我記得似乎在這首是加入事變前就有的歌 08/04 2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