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ENA-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我在整理房間,電腦播放JUNIEL的新專輯(一個韓國彈吉他的歌手) 赫然發現怎麼這首跟林檎的丸之內那麼相像!! 然後我就打開了剪接軟體想說混混看~ 天阿竟然真的一樣!!連節奏跟編曲都很類似~ 後來我查了一下這位JUNIEL他的偶像也是林檎~ 真是猜不透阿~ 椎名林檎 v.s JUNIEL MIX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vGbCUvgdvs&feature=youtu.be
不才之作請多包含~~ ※ 引述《aki77522 (pat-de-CAKE!)》之銘言: : 上篇發了疑似青空編曲的國語歌 : 老實說真的是像但還不至於讓人覺得致敬或是抄的地步 : 但以下這首我覺得有點過份 : 這首已經積在我心底多年了啊啊啊(吼) : 都沒有人發現嗎? : 扣除前奏後幾乎可以把原歌詞整個套進去吧! :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UnDqJraVns
: 當時聽到整個非常吃驚怎麼可以那麼神似! : 不過連結音質比較不好,若是聽CD有些細節真的很明顯 : 尤其是間奏那邊讓我一直想到林檎MV黑線穿越痣的畫面 : 聽出來是什麼了嗎? : 不要懷疑就是蘋果媽的蘋果之歌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3.92.170
fendismiso :1:09那張林檎好正喔!!! 有沒混的原版嘛? 08/02 18:12
fendismiso :這抄也抄的太古早以前了XDDD 08/02 18:12
ukikumo :這根本就是合唱wwwwww 08/02 19:03
chloepi :原版請搜尋JUNIEL-Mask 08/02 19:16
tom91002 :這個才是像到可怕吧= = 徐佳瑩那首我覺得根本還好 08/02 19:19
colaa :http://youtu.be/bdoOvh3SdlA 08/02 19:46
fendismiso :哈~而且我怎麼覺得她混了好多首的fu~ 08/02 22:03
fendismiso :像這種抄的感覺都有一種意猶未盡的fu~= = 08/02 22:03
logitechx :真的是抄很大,連曲末都餘興作結尾,真是一氣呵成XD 08/03 22:27
logitechx :這種抄襲或致敬抓包的文都好有趣~ 08/03 22:28
tom91002 :如果把這個當成acoustic cover來聽是滿好聽的啦XD 08/03 23:21
dfddg2000 :那這首是她本人作曲或編曲嗎? 若不是的話..應該是 08/03 23:56
dfddg2000 :作曲人或編曲人的問題吧? 跟她崇不崇拜ringo無關.. 08/03 23:57
dfddg2000 :但鼓聲下去之後真的很像!! 08/03 23:57
logitechx :維基百科資料說這首詞曲都是Juniel哩..... 08/04 22:46
ZIDENS :BPM調一下會更像 08/05 06:34
FansR :根本就一樣咩~ 有一些和弦配置不大一樣 可是主旋律.. 08/06 15:01
stuppi :我在租書店也有聽到 根本就是抄襲... 08/09 13:40
stuppi :絕對不是巧合 各種樂器的用法跟段落都一樣 08/09 13:40
tiest0913 :還好 08/09 2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