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endismiso :1:09那張林檎好正喔!!! 有沒混的原版嘛? 08/02 18:12
→ fendismiso :這抄也抄的太古早以前了XDDD 08/02 18:12
推 ukikumo :這根本就是合唱wwwwww 08/02 19:03
→ chloepi :原版請搜尋JUNIEL-Mask 08/02 19:16
推 tom91002 :這個才是像到可怕吧= = 徐佳瑩那首我覺得根本還好 08/02 19:19
推 fendismiso :哈~而且我怎麼覺得她混了好多首的fu~ 08/02 22:03
→ fendismiso :像這種抄的感覺都有一種意猶未盡的fu~= = 08/02 22:03
推 logitechx :真的是抄很大,連曲末都餘興作結尾,真是一氣呵成XD 08/03 22:27
→ logitechx :這種抄襲或致敬抓包的文都好有趣~ 08/03 22:28
推 tom91002 :如果把這個當成acoustic cover來聽是滿好聽的啦XD 08/03 23:21
推 dfddg2000 :那這首是她本人作曲或編曲嗎? 若不是的話..應該是 08/03 23:56
→ dfddg2000 :作曲人或編曲人的問題吧? 跟她崇不崇拜ringo無關.. 08/03 23:57
→ dfddg2000 :但鼓聲下去之後真的很像!! 08/03 23:57
推 logitechx :維基百科資料說這首詞曲都是Juniel哩..... 08/04 22:46
推 ZIDENS :BPM調一下會更像 08/05 06:34
推 FansR :根本就一樣咩~ 有一些和弦配置不大一樣 可是主旋律.. 08/06 15:01
推 stuppi :我在租書店也有聽到 根本就是抄襲... 08/09 13:40
→ stuppi :絕對不是巧合 各種樂器的用法跟段落都一樣 08/09 13:40
推 tiest0913 :還好 08/09 2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