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ENA-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沒有影音檔~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也有參加昨天晚上蘇打綠在小巨蛋的演唱會 演唱會有幾個穿著浴衣的日本人參加,青峰就問她們想點什麼歌 聽不太清楚他們說什麼,不過音樂一下我就尖叫了>////< 是林檎的石膏!! 剛好前幾天才拿來重聽,聽到台灣歌手演唱林檎的歌真的非常難得 雖然只演唱了一小段不過我真的好滿足阿XD 青峰唱完之後有說一句「我記得這是歌舞伎町女王的歌」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別的歌手也在演唱會上唱過林檎的歌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8.150.19
miena :青峰唱石膏@@!酷炫 08/19 21:23
hitsukix :真的假的啊 08/19 21:37
tom91002 :青峰唱過石膏、歌舞伎町、浴室、莖啊 有些在youtube 08/19 21:52
tom91002 :找的到喔 08/19 21:52
keiko1016 :他好像是說"我想起歌舞伎町女王怎麼唱了"@@ 08/19 21:54
keiko1016 :林檎是青峰欣賞的歌手!上次女巫店表演好幾首! 08/19 21:55
willow :我可能沒聽清楚他說的話!!我都不知道他唱過這麼多~ 08/19 21:59
willow :youtube的關鍵字要打什麼@@我都找不到... 08/19 22:02
k1214xyz :太酷了 好想聽!!! 08/19 23:26
kenliu100 :我要聽! 08/19 23:32
willow :蘇打綠板有人說青峰也有清唱幾句歌舞伎町女王 08/20 00:02
willow :但我居然沒有聽到QQ 08/20 00:02
cellur :其實我一直都在這裡潛水(飄) 08/20 04:03
amybubu :樓上XD 08/20 04:35
logitechx :樓上是 青峰~ 挖挖!! 超級好奇如果您發團員申請自介 08/20 05:44
logitechx :會寫什麼喔~XD 酷斃了 08/20 05:45
logitechx :打太快,是指樓樓上c大 08/20 05:49
ZIDENS :找不到~~~~~ 08/20 09:45
willow :青峰!!!小聰明我愛你XD(跑錯板XD) 08/20 10:15
vanler :竟然有小聰明本人XD 08/20 10:28
kellyx :哇! 08/20 11:28
nectared :小聰明我愛你!! 08/20 12:09
maykao :不管林檎還是打綠我都很欣賞也很喜歡^^ 08/20 15:59
libeloni :哇!好有趣 這裡臥虎藏龍 08/20 17:23
greensuper :哈哈哈太有趣了 音樂真神奇! 08/20 18:30
sunceline :青峯冒出來了XDDDD 08/20 19:07
kenliu100 :天啊~版聚時可以獻唱幾首嗎?? 08/20 20:54
misano :是本人~ XDDD 08/20 21:15
shindais :超想聽 >"< 08/20 21:42
tiest0913 :小聰明 >///< 08/20 22:34
ouch14 :小聰明本人>///<! 08/20 23:30
Utena :以前就看過板友說過去日本看Live時看到青峰啊XD 08/21 00:13
cellur :我才剛開始學日文,硬著頭皮練的,大家不要看>< 08/21 02:21
momowang :小聰明晚安,我覺得好好聽啊!下次還要聽你唱 08/21 02:54
momowang :818我有去,林檎與打綠都超迷人 08/21 02:59
g1obe :小聰明加油!!! 08/21 13:44
libeloni :那我們可以期待日文練好後的演出嗎~~~ 08/21 15:54
willow :期待下次演唱會可以聽到林檎完整的歌!! 08/21 16:07
riaty :好想聽好想聽唷~~~~~~ 08/21 22:49
SBOUO :小聰明啊啊啊!!!!!!!!!!!! 08/21 22:54
flyingfishy :太酷了 08/22 20:00
dfddg2000 :想聽+1 ~~~阿娜答娃~ 08/23 09:47
chinhsin :超棒!現場聽到起雞皮疙瘩~~~ 08/23 12:00
heygillian :現場真的超棒!超給力! 08/26 16:31
oecgoat :c大好想聽你唱丸之內~~~~~~ 08/26 16:37
failyi :聽過莖好開心XD 08/28 2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