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zilchide :這首真的是太讚了~ 08/20 23:45
推 libeloni :深津繪里和林檎耶~我有去看深津演的"春琴" 08/21 09:57
→ libeloni :演技超好,人又超美的~~ 08/21 09:57
推 dfddg2000 :推推~這兩天一直聽這首 很朗朗上口耶~ 08/23 09:45
推 sonia114 :好夢幻!! 深津x林檎 >///< 08/25 13:12
推 risette :春琴真的很讚!! 09/04 09:14
推 hawoo :好聽 09/06 2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