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ogitechx :林宥嘉連打舌都有耶挖喔,真不愧我買了大小說家(哈) 08/24 22:51
推 aaching :好聽 08/25 00:22
推 SBOUO :好感動qwqqqqqqqqqq 08/25 01:57
→ edwinchen :唱比想像中好,可惜是短版 08/25 02:05
推 tiest0913 :好hi 08/25 13:18
推 g1obe :超好聽!!!謝謝分享,超棒 08/26 20:41
推 dfddg2000 :請問這是什麼場合唱的啊~~~ 有些不像 有些滿像的 08/27 16:13
→ dfddg2000 :不知道是不是日文發音也會改了唱腔=_= 08/27 16:13
→ dfddg2000 :00:45的 君を 就好不像啊~~ 08/27 16:15
推 dfddg2000 :可是有一些哭腔或假音的地方~又很有林宥嘉的風格-.-a 08/27 16:17
推 sunceline :宥嘉自己錄的,我也覺得他打舌好徹底啊XD 08/27 19:42
推 tearanne :推Yoga~ 08/28 03:14
→ MacacaQQ :連結 失效 08/30 00:28
推 flyingfishy :失效了... 08/30 17:58
→ unreal29 :失效了嗚嗚嗚嗚嗚嗚嗚 03/28 2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