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ENA-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在一間店裡聽到卻怎麼也想不起歌名 歌詞大概是lalalala~lalalala~.........in the rain~ 爵士曲風 有薩克斯風伴奏的樣子 不知道有沒有神人知道是哪首...(抱歉我描述的很模糊..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7.105.9.39
iifays21 :My Foolish Heart~crazy on earth~ 08/25 11:55
iifays21 :應該是吧,跟soil & pimp sessions合作的歌 08/25 11:55
iifays21 :http://youtu.be/Hn6JHXyjOEU 08/25 11:56
ryusumo :收入在soil & pimp專輯"6" 08/25 12:40
dirkyo7422 :第一次聽到= =曲還真是好聽。 08/25 18:25
logitechx :呵~感覺最近有很多新林檎迷出現在板上。我比較好奇的 08/25 19:57
logitechx :是這首的曲是林檎還是他們寫的? 一直不清楚@ @ 08/25 19:58
eversun :詞是椎名曲不是 08/25 20:45
mahimahi747 :沒錯!沒想到這樣大家也猜得出來...太厲害了 08/27 13:07
mahimahi747 :好久以前有一陣子狂聽呢...竟然忘了 08/27 13:08
mahimahi747 :to logitechx:不新啊,從國高中聽到現在也七八年了 08/27 13:10
logitechx :謝謝e大解答^ ^~ 樓上我也是聽了七八年,從大學="=.. 08/27 18:51
logitechx :以為您是沒聽過這首,原來您是忘了XD 不好意思~ 08/27 18:51
miena :今天真的第一次聽到@@ 酷炫 好聽耶 08/30 01:19
maykao :好聽..林檎的聲音就是有種魔力 >ˇ< ~~~~~~ 08/30 01:54
jill :天啊! 身為林檎迷這麼多年竟然完全沒聽過!! 一聽就中 10/23 01:34
jill :槍了,整個旋律跟編曲就是唱到我心坎裡>_< 10/23 0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