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gmgmgmg : 拆封轉檔後就收起來了 如新 09/04 21:39
→ mgmgmgmg :如果真如我所想,你還能更省(不好意思我小人之心了) 09/04 21:42
推 kenliu100 :第一行看起來真是糟糕,我好多都是如新XDDD 09/04 21:48
→ superplay :Hi 我不知道甚麼意思叫可以更省 若有讓大家覺得不好 09/04 21:56
→ superplay :的感覺我想我會更改我的表達方式,我也很多CD是如新 09/04 21:57
→ superplay :啊,CD買來都是轉檔後收藏起來。我會買出是因為我買 09/04 21:57
→ superplay :日版的了,故將台版出售,不知這樣有何不妥呢? 09/04 21:58
→ superplay :另外您說的小人之心,我還蠻想知道所您所想的是甚麼 09/04 21:59
→ superplay :呢?抱歉推了這麼多文,只是我覺得有點難過而已。 09/04 21:59
推 mgmgmgmg :那我真的小人之心,跟你道歉。 09/04 22:10
→ nanwinds :自以為的正義 09/04 22:54
推 tiest0913 :KEN哥 09/05 00:17
推 rAveAcer :不要吵架,吵架不好。 09/05 00:34
推 pony666 :就這麼相信片面之詞 09/15 19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