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ENA-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s76083kahala:請問BD版的畫質會比DVD好嗎? 09/17 10:46
當然有啊,但是這片的BD不是整片都高畫質喔 之前有發藍光的那幾場的畫面才是(ULTRA C、DISCOVERY、BON VOYAGE) 所以如果之前的藍光都有買,我是覺得這片買DVD就夠了 BTW 我一直覺得這張根本就是林檎的整形史,每階段都長不一樣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3.18.153
edwinchen :大推最後一行,我也這麼覺得…還是最喜歡炸出還沒整 09/17 15:21
edwinchen :的樣子 09/17 15:21
tom91002 :歡迎來到醫院、全新臉部開化、禁忌的手術 09/17 19:44
iifays21 :我一直以為是化妝技術的關係 09/17 19:48
logitechx :最後那個丸之內可說是整形史精華版呀,差超多的XDD 09/17 19:55
edwinchen :t大XDDDDDDDDDDD 而且近年大小眼好像變嚴重了耶 09/17 20:50
edwinchen :我覺得最怪的是SPA那幾年,嘴唇打太腫了 09/17 20:51
MfakeM :其實妝的風格也差很多 09/17 22:01
risette :大推板主最後金句!!(然後禁忌的手術好惡女羅曼死...) 09/17 23:40
tiest0913 :全新臉部開化是殺小啦 XDDDDDDD 09/23 18:47
rainciel :T大太有創意了害我大笑阿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9/24 1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