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ENA-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聽了嚴爵的新專輯 聽到第二首我的射手座女友 想說也太耳熟了吧? 就是椎名林檎X齋藤NEKO的世界的盡頭 不會又..... 去GOOGLE一下作曲是椎名林檎 翻唱耶!好奇妙的感覺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26.122.24 ※ 編輯: s83314 來自: 36.226.122.24 (09/28 21:49)
edwinchen :這傢伙最近在訪談中表示最近買的一張唱片是平成風俗 09/28 22:52
edwinchen :好巧,呵 09/28 22:52
coralfang :從世界的盡頭變成射手座女友,這是哪種等級的逆進化 09/28 23:18
edwinchen :這次沒抄算客氣了吧…(酸) 09/28 23:21
coralfang :歌詞變成那種德性一點也不客氣阿... 09/28 23:22
tom91002 :我吐惹XD 09/29 00:37
kenliu100 :我總覺得他唱的好吃力= =" 09/29 02:09
kenliu100 :然後歌詞就完全的降等了... 09/29 02:11
leo09292003 :我要哭了 09/29 02:45
ZIDENS :......這個完全一樣了吧= = 09/29 07:49
ZIDENS :我估到的是作曲有嚴爵跟女王兩種結果 09/29 08:15
ZIDENS :不過...他本人說這張專輯是"全創作" 09/29 08:15
InMontauk :沒看歌詞完全聽不懂他唱甚麼XD 09/29 11:51
spahappy :稍微估了一下 作曲似乎是寫林檎 編曲:嚴爵... 09/29 13:15
tiest0913 :.....真有想法把合唱的歌變成這樣 09/29 13:16
eversun :J沙小...... 09/29 15:00
eversun :翻到訪談有說是cover曲,但我很好奇到底有沒有付錢 09/29 15:06
ouch14 :好意思全創作專輯! 09/29 16:53
colaa :可以噓嗎 09/29 22:01
colaa :聽完怒噓!!!!!!! 理智線斷了 09/29 22:08
shgihira :林檎本人知情嗎...真想找個人翻譯歌詞給她看(?) 09/29 23:03
sunflowerakk:我在水管或土豆都蒐不到這首!! 09/30 01:40
a2537a :聽不完...這首歌聽不完... 09/30 01:49
shred :聽完了,絕對...絕對不會再聽第二次!! 09/30 10:44
Ringocat :gan 我聽到第一段完就想槌喇叭!!!!!! 09/30 11:45
RICK0207 :也太讓人嗯哼了吧-__- 09/30 12:53
oioio1221 :聽完給噓 沒救了 09/30 13:13
daniel74327 :聽完不到一分鐘就關掉了 囧 09/30 14:39
raAE :...這歌詞... 09/30 21:15
leo09292003 : 這和我們自己亂唱的歌詞 有何不同 ~ 10/01 03:33
ymcg :這詞是撒小 10/04 00:22
miena :orz....這是殺小.... 10/07 00:44
yuko1588 :天啊= ="也差太多 10/10 17:22
boaimpact :今天在光南聽到...前奏一下就一肚火阿...囧 10/10 20:40
ytm1987 :我超暴怒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0/11 22:25
HSNUFOX :他是說編曲自己來? 10/14 11:04
jill :聽不下去……這歌詞不看則已,一看會腦中風…… 10/15 01:13
layback :完全不敢點開來聽 10/16 14:33
shenaringo :這三小阿!&%#$@(~*(%#...... 10/27 03:06
purity015 :救命阿......這什麼歌詞 我也要寫個慘字 10/31 16:44
garyne :不喜歡,但對方是合法取得翻唱權... 11/18 04:10
Gavrilo :糟了我怎麼覺得改的還不錯果然已經對那女人無愛了嗎 11/25 01:41
lovekim :我是路人 我是先聽到嚴爵的 回去聽原版怎麼覺得有點 05/20 19:13
lovekim :沒唱上去 又好像是嚴爵版的改成高音了 05/20 19:14
heatheracid : 射手座女友是在幻想跟女王吧==變態 08/22 18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