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malllight :一場悲劇 09/29 22:20
推 riaty :聽完理智線就斷了... 09/29 22:25
推 kenliu100 :希望翻成日文讓女王也吐一下 09/29 22:59
推 tom91002 :能寫出這種歌詞也真是太有才了 09/29 23:03
推 spahappy :...其實不看歌詞我完全聽不懂他在唱甚麼XD 09/29 23:38
推 jokerjoe :哪裡可以聽到歌? 09/30 00:15
推 fumigare :悲劇 09/30 09:57
推 hisayoshi :好悲劇.............. 09/30 10:14
推 logitechx :很像張帝急智即興來一段之下會有的歌詞XDD,如果能搭 09/30 10:15
→ logitechx :佩有深度的歌詞,這首歌就不會這樣悲劇,可是他唱得 09/30 10:16
→ logitechx :好像很開心XDD 09/30 10:16
推 ginseng21 :有夠悲劇!!!!!! 09/30 14:30
推 killerblood :天啊我不看歌詞還好一點 <囧) 09/30 20:04
→ edwinchen :看了歌詞更火大!!!!!! 09/30 20:44
推 fendismiso :覺得他唱得很吃力= = 而且這歌詞真的很爛Orz 09/30 22:42
→ fendismiso :然後...林檎也有點年紀了,千萬不要翻成日文 09/30 22:43
→ fendismiso :去嚇她老人家囧!! 台日友好啊!!! 09/30 22:44
推 nectared :好誇張..... 10/01 08:19
推 imsick07 :絕對是在諷刺釣魚台事件......這個嚴爵 10/01 13:10
推 hydragon :近乎悲劇的歌詞... 10/01 17:36
推 tom91002 :看一次推一次 太可笑了XDDDDDDDD 10/01 19:28
推 sunceline :! 10/01 22:44
推 orangesix :台日友好害我半夜憋笑好痛苦XD 10/02 03:43
推 lightmycat :好想罵髒話…… 10/02 14:17
推 ringo43443 :噁竟然在林檎板看到這種歌詞好噁啊... 10/02 19:30
→ shinachiu :我要寫個慘字~~~~ 10/02 21:57
推 leo09292003 :這句好諷刺 "但我希望 寫得出更絕對的詞 " 一定是 10/04 02:10
→ leo09292003 :釣魚台的關係 但我覺得受辱了 WHY WHY TELL ME WHY 10/04 02:11
→ SylvaF :原本不是很想評價這件事...可是...這歌詞...orz 10/04 21:48
→ SylvaF :看了歌詞之後我完全不想去試毒聽這首歌@w@||b 10/04 21:49
推 edwinchen :水管有粉絲跑來護航了,勢單力薄戰得好辛苦 10/05 10:59
推 Axkelr :希望這首出現在KTV上 這樣我就有林檎的歌可以唱了XD 10/05 22:56
推 SylvaF :樓上……XDDD 這機率會不會有點低啊 10/05 23:39
推 dfddg2000 :好蝦的歌詞 有內容麼== 10/11 13:58
→ HSNUFOX :一場悲劇XDDDD 10/14 11:04
噓 blue29 :我跟林檎同年看到那歌詞都會中風了…… 10/15 21:49
推 tony77998 :幹 這到底三小 10/20 02:12
→ JOYE0326 :歌詞就像情侶放閃光 卻沒想到別人有沒有興趣看 10/30 23:19
→ JOYE0326 :我是嚴爵粉絲 但光看詞我就不喜歡這首/_\ 10/30 23:20
→ MacacaQQ :真的是沒有看過這麼爛的............... 10/31 09:41
推 edwinchen :「好想縮好小 剛剛好 縮回單細胞 沒大腦 沒煩惱 10/31 10:32
→ edwinchen :好好睡個好覺 好好抱一抱 讓抱抱 爆破了泡泡 10/31 10:32
→ edwinchen :你忘了也好 開心就好 好心有好報」 這首也不遑多讓 10/31 10:33
→ edwinchen :簡直小學生作文 10/31 10:33
→ MacacaQQ :簡直就是小學國文作業暴走歌 11/01 07:23
推 desk90147 :我覺得嚴爵的專輯品質有點低落耶 mixing很差 11/30 07:48
→ desk90147 :mastering也不知道是送哪 整張聽起來demo感超重 可能 11/30 07:49
→ desk90147 :含壓片都不知道有沒有花到10萬預算 這真的是有點讓人 11/30 07:50
噓 nongnong1216:翻唱的很糟 12/28 19:11
推 CAITSITH :爛爆了 02/03 1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