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ENA-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突然發現最近有人出翻唱CD 上週MJ的表演 http://youtu.be/5fuVtVg_viY
全曲(有點小聲) http://youtu.be/RGS02rJM53Q
CM http://youtu.be/TFhQl7xRQJg
不知道這位Ms.OOJA是什麼來歷 唱得還不錯啦 但當然還是原味最好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3.25.82
tom91002 :CD版比較好聽XD 10/21 01:17
FFWillie :小田和正的版本比較棒...以翻唱來說 但是原曲還是無 10/22 06:37
FFWillie :可超越.....那時候的ringo真的超棒... 10/22 06:37
tom91002 :現在的也超棒棒的呀 (咦) 10/22 1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