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eeandeasy (改變,就放個一年)
看板SHIAW
標題路人甲。
時間Sun Jul 24 03:11:08 2005
嗯..折翼的天使飛來了....
我快離開基隆了吧。
一切順利的話,在一個星期。
跟你說一聲嚕。
希望你一切安好。
--
思念是一條線,
時間只是過程而已。
我們是只會讓他越來越粗的。
所以我現在終於了解,什麼叫觸景傷情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31.164.74
推 hanney:叮噹你終於出現了~ 59.120.34.7 07/25
推 hanney:可是你也要畢業了~>"<~ 59.120.34.7 07/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