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HI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ndy71518 (小明)
看板
SHIN
標題
請問一下死了都要愛..
時間
Wed Apr 27 21:55:00 2005
請問阿信唱死了都要愛是降key的版本還是唱原key呢?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71.35
推
hypocrisy
:原KEY=韓國版本?
220.143.153.60 04/27
推
danceenix
:信樂團的key跟韓國的一樣啊
140.112.243.229 04/28
推
IWANTOUT
:那請問win party裡面的死了都要愛live有沒有降
211.79.131.18 04/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