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HI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elfice1008 (Melfice)
看板
SHIN
標題
[打招呼]嗨...我新來的...跟大家say hello一下
時間
Sun May 1 00:23:13 2005
第一次來到這個版, 很高興大家都這麼喜歡信樂團... 也發現很多人都很愛唱信樂團的歌... 給我的感覺就是不寂寞啦... 以後會常來, 請大家多多指教!!! 信樂團師弟石康軍也很厲害喔... 大家也多給他支持囉~~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74.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