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avex.com.tw/2004/popup/shin/result.htm 只有列出8首 一張專輯可能那麼少嗎? 還是會再加上阿信自己選的幾首? 其中 牽掛 我期待 是我比較中意的歌(其實我想聽聽看阿信唱五月天的賭神...XD) -- 正在期待中...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0.140.246
clarkman:愛情36計居然上榜了...||b... 59.104.14.202 08/01
danceenix:我反而想讓它上榜.. 因為那首歌跟阿信完全140.112.243.229 08/01
danceenix:不搭 所以我反而更想聽阿信如何去唱140.112.243.229 08/01
douglennon:是啊.....因為我也有投那首..... 61.223.241.73 08/01
heramys:好巧,我也有投耶,想聽阿信怎麼詮釋 203.71.185.38 08/01
kuroyume:我也有投XD 218.164.95.183 08/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