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也好想去~ 可是現在高三啊>< 本來還打算把演唱會當作我要開始努力的起頭 可是暑假結束了 也早就開始加強了 來不及呀>< 要去演唱會的大家向前衝吧~ Have fun! 希望會有演唱會的出版物呀~~我會抱著鈔票去把你們帶回家收藏的...                       《抱書本躲牆角偷偷哭...;囧;rz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3.60.242
shfantm:喔~寶貝.我當初是為了想看老大們才奮力考上台大ꨠ218.170.114.119 09/05
shfantm:的(沒想到他們在中山足球場OTZ)218.170.114.119 09/05
shfantm:你也好好加油吧~為了自己能靠近喜歡的團,好好讀긠218.170.114.119 09/05
shfantm:書吧!!(有加油到嗎??)218.170.114.119 09/05
bonjour77227:有!我會好好加油的!! 59.113.55.28 09/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