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earloser:可是我發現你文章好像有點語病.... 218.166.50.226 09/07
→ dearloser:f2是一點fa,然後d2是兩點re......? 218.166.50.226 09/07
→ dearloser:還有你說的h7是指a7嗎? 218.166.50.226 09/07
→ dearloser:我沒其他意思啦...只是幫你訂正一些小地方^^ 218.166.50.226 09/07
→ daren0423:阿...錯字d2是一點re.... 220.131.1.186 09/07
→ daren0423:又錯字,謝啦~~~一次不習慣打這麼多文 220.131.1.186 09/07
推 daren0423:阿對了~林教授那本我是在三民網路書局訂到的 220.131.1.186 09/07
推 danceenix:什麼是氣泡音?140.112.243.229 09/07
推 daren0423:掯!真是好問題!有人說是像那種死小孩會發的 220.131.1.186 09/07
→ daren0423:聲音~正確來說應該是蛤蟆氣,方式就如文中所 220.131.1.186 09/07
推 daren0423:說…這是種聲音…很難講的…你去找個死小孩吧 220.131.1.186 09/07
推 dearloser:死了都要愛的那個音不是兩點re喔? 218.166.50.226 09/08
→ dearloser:我以為那個是兩點的re.... 218.166.50.226 09/08
推 Goenitz:我之前看吉他譜上的死了都要愛最高音是二點Re, 220.139.41.244 09/08
→ Goenitz:我想應該是基準音不同,所以結論是,初學者練咽音, 220.139.41.244 09/08
→ Goenitz:就能唱完死了都要愛嗎?而理論上,林博士能唱 220.139.41.244 09/08
→ Goenitz:高九度的死了都要愛,是這樣嗎? 220.139.41.244 09/08
推 Goenitz:後來想想,不知道用咽音唱低音中音是什麼的音色? 220.139.41.244 09/08
→ Goenitz:總不能死了都要愛唱的像鳥叫一樣吧!?很難想像... 220.139.41.244 09/08
推 daren0423:死了都要愛是d3沒錯啦~我筆誤……林教授也只 220.131.1.186 09/08
→ daren0423:唱到e3左右~所以像你說得那樣應該還有點難度 220.131.1.186 09/08
推 daren0423:趁沒人偷改…別打我……囧rz 220.131.1.186 09/08
※ 編輯: daren0423 來自: 220.131.1.186 (09/08 14:38)
→ danceenix:死了都要愛是d2吧.. 吉他上的基準音跟鋼琴的140.112.243.229 09/08
→ danceenix:不一樣 死了都要愛只要是厲害一點的歌手都唱140.112.243.229 09/08
→ danceenix:得到 林博士唱得到d3 應該是比死了都要愛最140.112.243.229 09/08
→ danceenix:高音還要高八度的音才是 至於e3 當然又高了140.112.243.229 09/08
→ danceenix:一度 這才是鳥叫啊 死了都要愛並不需要鳥叫140.112.243.229 09/08
推 daren0423:啊?!我記得c1是沒點的do,c2是一點的do,c3是二 220.131.1.186 09/08
→ daren0423:點的do呀~~還是我記錯了Orz.... 220.131.1.186 09/08
推 danceenix:樓上說的沒錯啊 但是死了都要愛最高音在鋼琴140.112.243.229 09/09
→ danceenix:譜上會寫d2 也就是高音Re 但吉他譜上可能是140.112.243.229 09/09
→ danceenix:寫高高Re 所以才會此誤會@@140.112.243.229 09/09
推 haozhen:請問可以再PO有聲練習嗎??? 140.117.188.16 09/14
推 Goenitz:其實練成咽音也沒辦法拿來唱歌詞吧!? 220.139.51.128 09/14
→ Goenitz:所以本來死了都要愛唱不上去,就算練咽音也沒幫助 220.139.51.128 09/14
→ Goenitz:是嗎?而且就男歌手的歌而言,有用到咽音的歌嗎? 220.139.51.128 09/14
推 daren0423:有聲練習很多…真的很多…不然我印出來寄給你 220.131.18.183 09/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