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anceenix:看台A+1 09/16 13:41
→ shfantm:我我我!!A區(舉手) 09/16 23:48
→ shfantm:阿阿...我笨了....我不是看台的.歹勢阿~ 09/16 23:50
→ winnieling:那要一起去看嗎?^^ 09/17 00:18
→ shfantm:一起去的定義是....??坐車嗎? 09/17 16:31
→ winnieling:坐在附近一起看,或是一起排隊。 09/17 16:54
→ winnieling:我是從日本飛回台北看,不可能一起坐車吧^^" 09/17 16:55
推 lyingeye:我是看台C剛訂到 可以一起去嗎 我住中壢 10/08 0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