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買了看台A區,不知道有沒有人約了要一起去看的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96.222.30
danceenix:看台A+1 09/16 13:41
shfantm:我我我!!A區(舉手) 09/16 23:48
shfantm:阿阿...我笨了....我不是看台的.歹勢阿~ 09/16 23:50
winnieling:那要一起去看嗎?^^ 09/17 00:18
shfantm:一起去的定義是....??坐車嗎? 09/17 16:31
winnieling:坐在附近一起看,或是一起排隊。 09/17 16:54
winnieling:我是從日本飛回台北看,不可能一起坐車吧^^" 09/17 16:55
lyingeye:我是看台C剛訂到 可以一起去嗎 我住中壢 10/08 0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