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larkman:讚讚讚^^請問還有其他的嗎^^ 09/25 13:20
推 djmop:老實說 薛岳的經典歌 阿信這樣詮釋 少了點感覺 ^^"" 09/25 14:19
推 clarkman:我找不到薛岳的耶@@.... 09/25 14:52
推 dearloser:找不到感覺+1 09/25 14:53
推 spawn:我恨敗筆RAP......合音應該會很難練...... 09/25 15:11
推 daren0423:從沒聽過+1.......我年輕了……ST囧 09/25 16:17
推 clarkman:我學弟有耶^^..剛傳給我...還蠻像張學友的聲音^^b 09/25 16:37
推 nick32408:現在網路上因該只找的這首的片段 09/25 18:44
→ nick32408:我很喜歡阿信那句"裝扮你的臉" 但是不喜歡RAP部分 09/25 18:44
推 jeanloving:加RAP有點覺得怪... 09/25 18:51
推 IWANTOUT:我認為應該要多鼓勵柯有倫 09/25 19:10
推 nick32408:其實聽久了以後感覺還不錯 09/25 21:20
→ nick32408:沒必要一直拿原版的來做比較 09/25 21:21
推 daren0423:我跟nick大喜歡同樣的部分~~~ 09/26 16:27
推 CrackShoot:如果喜歡薛岳的聲音.也可以聽聽姚可傑的聲音 09/26 21:26
→ CrackShoot:rap詞還滿酷的 09/26 21:27
推 melfice1008:avex上面有2分鐘的喔~~~ 09/27 20:35
→ melfice1008:怎麼柯有倫在歌曲最後一直罵小王八??? 09/27 20:35
→ melfice1008:再仔細聽好像是阿信在罵的... 09/27 21:50
推 IWANTOUT:靠邀...那是說"笑我吧",意思是"你覺得我傻也無妨" 10/11 08:51
推 lyt393:我倒很喜歡rap,更愛阿信海洋之星唸的 02/11 1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