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mms://mms.media.hinet.net/himusic/try/050101/20050101-207-01.wmv 從奇摩 信樂團的家族轉來的 感覺還不錯 真希望9/30趕快來到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60.166 ※ 編輯: nick32408 來自: 61.230.60.166 (09/25 12:07) ※ 編輯: nick32408 來自: 61.230.60.166 (09/25 12:09)
clarkman:讚讚讚^^請問還有其他的嗎^^ 09/25 13:20
djmop:老實說 薛岳的經典歌 阿信這樣詮釋 少了點感覺 ^^"" 09/25 14:19
clarkman:我找不到薛岳的耶@@.... 09/25 14:52
dearloser:找不到感覺+1 09/25 14:53
spawn:我恨敗筆RAP......合音應該會很難練...... 09/25 15:11
daren0423:從沒聽過+1.......我年輕了……ST囧 09/25 16:17
clarkman:我學弟有耶^^..剛傳給我...還蠻像張學友的聲音^^b 09/25 16:37
nick32408:現在網路上因該只找的這首的片段 09/25 18:44
nick32408:我很喜歡阿信那句"裝扮你的臉" 但是不喜歡RAP部分 09/25 18:44
jeanloving:加RAP有點覺得怪... 09/25 18:51
IWANTOUT:我認為應該要多鼓勵柯有倫 09/25 19:10
nick32408:其實聽久了以後感覺還不錯 09/25 21:20
nick32408:沒必要一直拿原版的來做比較 09/25 21:21
daren0423:我跟nick大喜歡同樣的部分~~~ 09/26 16:27
CrackShoot:如果喜歡薛岳的聲音.也可以聽聽姚可傑的聲音 09/26 21:26
CrackShoot:rap詞還滿酷的 09/26 21:27
melfice1008:avex上面有2分鐘的喔~~~ 09/27 20:35
melfice1008:怎麼柯有倫在歌曲最後一直罵小王八??? 09/27 20:35
melfice1008:再仔細聽好像是阿信在罵的... 09/27 21:50
IWANTOUT:靠邀...那是說"笑我吧",意思是"你覺得我傻也無妨" 10/11 08:51
lyt393:我倒很喜歡rap,更愛阿信海洋之星唸的 02/11 1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