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Goenitz (バイオハザード4)》之銘言: : 昨天的"我愛黑澀會"整體來說還算值得一看, : 因為阿信唱了一段"千年之戀"跟"我期待",所以加了不少分(逃) : 畢竟我看過很多場現場live,不管台灣或內地的,倒是從來沒聽過阿信現場唱"千年之戀", : (在內地阿信卻狂唱"死了都要愛"跟"離歌",我也想聽啊!) : 據戴愛玲的說法,他們一同公開演唱這首似乎也只有一場,不知道是哪一場, : 所以這段節目對我來說是非常珍貴的,喜歡"千年之戀"的朋友可以看看重播 : 另外,"我期待"這首我覺得在"看到黑影就開砲"時比較精彩, : 因為當時他飆了最高音的部分,這是連CD也聽不到的 : 至於其他的內容就...就是七八年級的女生在ooxx吧,看她們的表現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, : 是我老了嗎?話說我好像也是七年級的 囧rz 請問一下有哪位大大有影片阿..??感激不盡 宿舍沒有電視...可是好想看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09.29.40
Goenitz:http://www.shin.com.cn/bbs/index.asp 這是個內地論壇 10/04 22:21
Goenitz:誠如我之前所說,任何演唱會和節目都能夠下載,多虧它, 10/04 22:21
Goenitz:我的電腦滿滿的都是信樂團的影音,如有需要,我可以推薦幾個 10/04 22:23
Goenitz:必下的live或節目 10/04 22:26
daren0423:我連大陸好慢呀…有啥方法能加速的嗎? 10/05 01:51
Goenitz:內地頻寬似乎較窄,我也是龜速在下載,不過很值得,需要耐心 10/05 12:33
Goenitz:沒辦法,台灣根本找不到這些,為了南港101演唱會,為了天高地 10/05 12:34
Goenitz:厚街頭演唱會,還有內地的風夏音樂季等等,再久都甘願等 10/05 12:38
a200ea200e:我也想要影片>< 10/05 20:38
Goenitz:上面那個論壇有你想要的,或是你想不到的,應有盡有,慢用 10/05 21:59
Adda11:請問樓上的大大,是不是內部網路就不能下載上面那論壇的? 10/06 02:02
Goenitz:要下載裡面的影片最好用flashget,我之前不信邪,硬是用其他 10/06 12:32
Goenitz:方法下載,結果都載不了,最後用了flashget才解決,裡面有下 10/06 12:36
Goenitz:載教學,在flashget裡有個選項要調整,文章附圖,一看便明白 10/06 12:37
Goenitz:祝你成功!! 10/06 12:38
Adda11:論壇的下載點不支援PASV,但是我在內部網路,不用PASV就不 10/06 13:01
Adda11:能下載,有解決的方法嗎?我看過他裡面的教學,都是叫大家不 10/06 13:02
Adda11:用PASV模式下載就能成功,偏偏我不能不用啊!! 10/06 13:03
Goenitz:這...我就不清楚要如何解決了,只好找能滿足條件的環境了 10/06 18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