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板友Goenitz 提供了許多好檔給我 找時間我看要怎麼分享給大家吧 因為不想再害人被鎖卡 --  ̄ ̄ ▋▏ ▋▏ 喝一口無止盡悲傷的原汁,請放下哭泣的表情。 cutewinnie2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43.111.221
rockslame:別這麼說啦!我會小心的!呵!最近是要期中考,並不是鎖卡 10/20 16:45
rockslame:中,兩個禮拜後我就可以架了! 10/20 16:45
hsienrx:需要低調嗎??? ^^" 10/20 21:31
Goenitz:呃...低調一點應該會比較好... 10/20 2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