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HI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usayiwen (don't ask me why)
看板
SHIN
標題
[問題] 請問一下 票區問題
時間
Tue Oct 25 01:57:19 2005
面對舞台的看台區算是哪一區啊? 明天要去金石堂買票 謝謝解答嚕! 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jesca--->
不過是個醜女罷了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98.100
推
yuuyu
:看台a吧
10/25 1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