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HI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in731016 (貢丸)
站內
SHIN
標題
[問題] 嗚嗚...我沒有去演唱會...
時間
Tue Nov 1 20:01:17 2005
請問會有演唱會的VCD嗎?? 那是我唯一能看到演唱會的希望了... -- ~~~
http://www.wretch.cc/user/in731016
~~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139.48
推
ilwhitneyh
:對阿,好期待他們的演唱會dvd,彌補一下沒去的人的遺憾
11/02 16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