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ockslame:yesterday算嗎?算很經典又不難唱,且容易融入感情! 11/14 22:40
推 jojo22572692:DREAM ON 如何 11/14 23:43
推 kwap:你應該選芭樂歌友很多技巧有感情 而樂團的盡量少吧? 11/15 00:33
推 lyingeye:I DON'T WANNA MISS A THING 11/15 02:54
推 hsienrx:樓上推的這首 不算好唱吧 ^^" 11/15 04:19
→ hsienrx:難就難在後面那邊 看你要不要選擇一路叫到底啦 ~~~ 11/15 04:19
推 socialman:Fly me to the moon 11/15 21:25
推 nicholas0822:多拉a夢算外語ㄇ^^ 11/18 15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