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最近要參加外語歌唱比賽... 可是平常聽的外語並不是很多... 所以可以請大家提供一些比較適合比賽的歌曲嗎!!?? 謝謝喔!!!!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7.161.203
rockslame:yesterday算嗎?算很經典又不難唱,且容易融入感情! 11/14 22:40
jojo22572692:DREAM ON 如何 11/14 23:43
kwap:你應該選芭樂歌友很多技巧有感情 而樂團的盡量少吧? 11/15 00:33
lyingeye:I DON'T WANNA MISS A THING 11/15 02:54
hsienrx:樓上推的這首 不算好唱吧 ^^" 11/15 04:19
hsienrx:難就難在後面那邊 看你要不要選擇一路叫到底啦 ~~~ 11/15 04:19
socialman:Fly me to the moon 11/15 21:25
nicholas0822:多拉a夢算外語ㄇ^^ 11/18 15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