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rackShoot:製作人 11/30 11:27
推 Goenitz:看過經典的百分百聽證會就知道,他是阿信的老師兼製作人 11/30 12:36
→ Goenitz:還有,那首歌是新歌 11/30 12:36
推 KenRock:那個我應該是假音 唱上去不難 11/30 13:32
推 qq5537:Keith唱現場很棒唷!人也很好^^而且他以阿信為榮 呵呵... 11/30 13:42
推 hsienrx:仔細聽了一下 "我~"真的是假音ㄝ ~ 11/30 15:04
→ hsienrx:難怪我昨天用真音去衝 覺得蠻不好控制的 用假音就簡單了 11/30 15:05
推 mingtree:哈 我第一次聽以為阿信唱"我 就是校長?!" >///< 11/30 16:39
推 rockyang:我姊說聽起來像 我就是香腸....我就是花瓜.... =.=+ 11/30 17:19
推 Goenitz:我覺得那是真音,或是混音,那個音,師徒倆的聲音還真是像 11/30 20:45
推 hsienrx:是所謂的 半假音 嗎??? 11/30 22:43
推 jeanloving:象棋王的主題曲唷 是新歌 12/01 01:31
推 ddTzeng:我哥說聽起來像:我就是蕭薔~我就是小強~ 12/01 08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