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跟朋友去錢櫃唱歌 發現已經有" 棋王 "可以點了 我還蠻喜歡這首歌的 不管是歌詞還是唱起來的感覺 ( " 我~~~~~就是囂張 " 那個 "我" 還真高音啊 ~ ) po這篇文章重點不在討論這首歌怎麼唱之類的 重點在 ~ 有沒有人知道 跟信合唱這首歌的人是誰啊??? 我知道那個人叫做 Keith Stuart 但是 他到底是誰啊??? 看棋王的mv 我一整個傻眼 @@" 讓我傻眼的有兩個地方 第一 那個 Keith Stuart 我怎麼猜都沒有想到他長那樣 我還以為是個年輕人咧!! 第二 信的mv 竟然穿插 卡通人物的動畫 那畫面跟這種曲風有一點.... 不搭軋啊! 想起來還是有一點無言 但是 這首歌很棒 也唱得很過癮就是 !!! 再附帶問一下 信的這張專輯都是翻唱的嘛 那 棋王 的原唱是誰?? 還有那個卡通是哪部作品啊? 突然對這首歌很感興趣說 !! 呵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3.0.213
CrackShoot:製作人 11/30 11:27
Goenitz:看過經典的百分百聽證會就知道,他是阿信的老師兼製作人 11/30 12:36
Goenitz:還有,那首歌是新歌 11/30 12:36
KenRock:那個我應該是假音 唱上去不難 11/30 13:32
qq5537:Keith唱現場很棒唷!人也很好^^而且他以阿信為榮 呵呵... 11/30 13:42
hsienrx:仔細聽了一下 "我~"真的是假音ㄝ ~ 11/30 15:04
hsienrx:難怪我昨天用真音去衝 覺得蠻不好控制的 用假音就簡單了 11/30 15:05
mingtree:哈 我第一次聽以為阿信唱"我 就是校長?!" >///< 11/30 16:39
rockyang:我姊說聽起來像 我就是香腸....我就是花瓜.... =.=+ 11/30 17:19
Goenitz:我覺得那是真音,或是混音,那個音,師徒倆的聲音還真是像 11/30 20:45
hsienrx:是所謂的 半假音 嗎??? 11/30 22:43
jeanloving:象棋王的主題曲唷 是新歌 12/01 01:31
ddTzeng:我哥說聽起來像:我就是蕭薔~我就是小強~ 12/01 08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