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chiachiakuo ( 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MesaBoogie ()》之銘言: : : 今年阿信唱的跨年場…狀況實在好到不行 : : 音質超像cd的..... : : 我之前在他的簽唱會或學校的演唱會.... : : 阿信的狀況都沒這麼好... : : 去年跨年台南場....阿信唱假如,唱到跑key : : 今年就扳回一城啦.......今年的假如超 讚 !! : 我也覺得唱的超讚的! : 我是沒在現場看啦... : 可是從電視上感覺現場的觀眾好像都沒有很high耶...(我說的是台南場..) 不會ㄚ 我在台南場的現場 信樂團出來是high的藝人其中之ㄧ 可是後面沒有很high我承認 可是我一直都很highXD : 真可惜... : 阿信很拼命地飆音... : 要是觀眾high一點更好~ : 而且吳宗憲跟阿信也沒什麼互動到... : 感覺有點可惜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6.23.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