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musick (音樂病)》之銘言: : 剛剛看完藝能歌喉戰林志炫清唱"秋意濃"(好像是吧...有點忘了歌名) : 那個聲音真是優美又好聽啊...真假音的轉換也很棒 : 不知道能不能找到檔 想再找來電腦裡用耳機聽.... : 偷偷想: 其實我也蠻想看信樂團去挑戰藝能歌喉戰的... : 因為裡面的評審其實大部份都說得挺中肯的...而且信從pub出身 : 應該不會被批得像ken那樣上完節目就倒在床上了....囧 http://bt.icefish.org/commentfile/4739.htm 這是這個禮拜的檔案!!!我也很想聽... 一起下載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2.230.60
joe6304105:我有信樂團上費玉清的清音樂的檔 裡面就有唱秋意濃 01/09 19:59
joe6304105:但是不會分割... 01/09 20:01
nick32408:好想要阿 >"< 01/09 22:04
spawn:看文章還在想要來PO個求檔文 沒想到直接有BT啦 01/09 23:30
spawn:希望下的來 感謝 低調推推推~ 01/09 23:31
spawn:不過能不能先告訴我林有沒有被淘汰? 他應該不會被淘汰吧? 01/09 23:32
nick32408:一個燈都沒亮咧~怎麼會被淘汰 01/09 23:53
musick:有沒有人能上傳成直接下載的啊..我不會用BT..囧 可是好想聽 01/10 00:13
danceenix:我想聽信樂團唱秋意濃 01/10 1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