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幾天開始聽skid row的18 and life Quicksand Jesus Wasted Time In A Darkened Room I remember you 覺得亂讚一把的~~ 但聽說主唱的喉嚨壞掉了!? 是因為他一直飆高音嗎?還是高音加撕吼搞壞的? 他的高音只有讚字耶~~ -- 在這不會消失的夜晚,又是個沒有你的夜,當我打開了潘朵拉的盒子,耳邊想 起的卻是離歌,因為有你,能讓我每晚都過者想你的夜,當你把我甩開,當愛 把我甩開,我所能做的只是斷了思念,你狠心的跟我說我們之間只有一了百了 ,這一切的一切只能說是我自已活該,從今以後你將不會活在我心裡,但我心 裡對你還是有著無盡無盡的…………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1.3.73 ※ 編輯: daren0423 來自: 220.131.3.73 (02/06 02:31)
Hyacin:Bach的現場時好時壞 不過還有在出片就是了 =v=/ 02/06 10:44
KenRock:想知道壞以多壞XD 02/06 10:53
douglennon:in the darkened room把我搞慘了.... 02/06 10:55
a200ea200e:我有看過他一場live 聲音快掛了 我找給你們 02/06 17:38
a200ea200e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/Skid-Row--- 02/06 17:41
a200ea200e:Youth-Gone-Wild?v=0bdwqL7ItF4&search=skid%20row 02/06 17:41
a200ea200e:把這兩個網址連起來 就有了 02/06 17:41
Hyacin:看過Bach唱monkey business的live 讚到不行 02/06 22:36
Hyacin:也有聽過完全唱不上去版本的 18&life 好壞相當懸殊 02/06 22:37
daren0423:這可以收下來嗎~~~跪求<(_._)> 02/06 23:18
a200ea200e:是阿 那首我知道 monky那首超猛 02/08 0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