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一定要去聽的唷! 上次他們在亞洲大學的表演我也有去看, 發現, 雖然唱的都是舊歌, 可是,很明顯的唱法跟編曲有很特別的不同, 我跟朋友最大的樂趣就是比誰能最快猜出歌名來,哈哈! ※ 引述《GORD (黃蜂隊加油!!)》之銘言: : 要來我們學校表演... : 可惜不確定能不能去看... : 唉,很想去看啊... : 都還沒聽過信樂團現場的演出..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ostrich2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60.119
bloodpiece:我猜到兩首...= = 04/13 23:34
bloodpiece:Fallen Angel & ONE NIGHT 04/13 23:35
bloodpiece:無可救藥愛上你 還有離歌耶!!爽 最後天亮以後說分手 04/13 23:35
bloodpiece:我猜是指猜會唱哪幾首XD 04/13 2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