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HI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jsfyso (御堂 翔)
站內
SHIN
標題
[問題] 請問今年跨年信樂團會跑高雄嗎?
時間
Mon Dec 11 16:56:47 2006
聽到的消息好像只有在台中, 高雄或台北都還沒有消息出來, 因為信樂團好像連續兩年的晚會都有跑過高雄了, 擔心今年看不到他們啊!>.<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2.41.61
推
adaniel
:台中聽說是壓軸,高雄只知道是台視+緯來+一個高雄的廣播合뼠
12/13 00:26
→
adaniel
:辦
12/13 00:27
推
supportshin
:阿~~台中~~有人知道是在台中哪裡嗎>///<?
12/15 20:10
推
fedy
:台中通常都是在體育場~
12/15 22:33
→
adaniel
:信樂團沒有來高雄...這次高雄很爛
12/19 00:32
→
adaniel
:
http://www.maxparty.com.tw/4_5.asp?MemberID=88894516
12/19 0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