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聽到的消息好像只有在台中, 高雄或台北都還沒有消息出來, 因為信樂團好像連續兩年的晚會都有跑過高雄了, 擔心今年看不到他們啊!>.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2.41.61
adaniel:台中聽說是壓軸,高雄只知道是台視+緯來+一個高雄的廣播合뼠 12/13 00:26
adaniel:辦 12/13 00:27
supportshin:阿~~台中~~有人知道是在台中哪裡嗎>///<? 12/15 20:10
fedy:台中通常都是在體育場~ 12/15 22:33
adaniel:信樂團沒有來高雄...這次高雄很爛 12/19 0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