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轉貼自孫志群的奇摩家族網站 http://tw.club.yahoo.com/clubs/chris-NO1/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親愛的大家,轉眼5年,很快吧,我都35歲了!我想我實在不適合待在娛樂圈,因為不知不覺中 我變成自己最討厭的人了,原本想好好的做到5年合約結束,莫名其妙被提前搞掉了 前鎮子很敏感,我看到大家一直在問時我實在不便出來說什麼,現在大家看到真相了,我也 能來跟大家解釋了,不是我就這樣跑掉,讓這麼多支持我的人一直猜,對不起,害你們這幾個 月來情緒被影響 喜歡音樂是一回事,娛樂圈又是一回事,我喜歡的音樂老闆永遠不喜歡,我也沒能力也不想 去把喜好跟生意結合,所以我覺得真的很不適合,再來如我之前所說,我很不喜歡被崇拜當 偶像,我從國中就討厭偶像所以才從那時就聽這麼多搖滾樂,而且越到後面越是這樣,這些 話以前我要怎麼在公開場合說呢?我不喜歡在娛樂圈還有一個原因也是時常不能說真話 很真心的很感謝你們每個人,這幾年來這麼支持我,想起來真的很感動,在我人生記錄了一 筆很特別的回憶,我覺得很幸運,我的生命一直滿精采滿多回憶的,最特別的回憶就是在軍 校跟信樂團的日子 我圓了夢但又覺得空虛,所以我想我不會再碰娛樂圈了,這段日子我吉他也不彈了,去年被 出賣時感覺很難過,不過我很快就調適過來,因為我明白是神給我的祝福!神往往給我們祝 福前都先經歷一段極低潮,後來我很喜樂是因為我徹底明白神將會用我無法參透的方式化 咒詛成為祝福 我現在每天都很認真的在學網路行銷的課,也買很多書來讀,除了跟電腦有關的我真的很喜 歡之外,這也是未來10年十大成長行業之一.很多人說我現在在美安,沒錯,這是全美國最大 的產品代理商,也是排名第一的網路行銷公司,不過看到有人說我是講師還講人生規劃什麼 的還滿好笑的,我沒這麼厲害,美安也沒這種課 再一次告訴大家,不要偷懶不要貪玩,喜歡做什麼事就放手去做,很認真很努力的去做,就會 有想不到的未來!想賺大錢,想日子過的很舒服,一定要變某件事的專家!醫生律師之所以能 賺這麼多錢是放棄多少人家在休閑娛樂的時間才換來的,就是這個道理.我們有很多3年很 多5年,一件事要成就,就是至少要花這個時間,不要覺得晚了來不及了,或我就是這樣我只 能這樣...下定決心不要放棄,5年後都是你的!抱歉我說起教來了... 我很好,每天都很充實很愉快,感情生活也是!或許哪天我的感覺回來時我會找家小公司,不 宣傳的那種,發張吉他演奏專輯做個紀念! 謝謝你們,也要跟還期待我再出現的朋友們說對不起了!找機會我們聚聚吧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"我喜歡的音樂老闆永遠不喜歡" 這是他離開的最大原因吧! 唉..信樂團..無奈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3.144.203
stanley1985:整團的人喜歡的音樂老闆都不喜歡吧 很悲慘 03/25 22:47
nicholas0822:三聲無奈 03/25 23:08
nick32408:這句真讓人難過 多希望能放手讓他們自由創作 03/25 23:32
nick32408:本來期待能找回他的,看來不可能了 03/25 23:32
nick32408:看到這句..我覺得新專輯應該又被約束了.. 03/25 23:33
myshch:被出賣……←這是怎麼一回事?我miss掉什麼了嗎?? 03/25 23:57
nick32408:樓上...我猜他是指1385篇.. 03/26 00:02
rhoad:我也是國中就討厭流行樂(當時流行徐懷玉..),只聽國外搖滾 03/26 00:23
nick32408:其實我都聽.. 不過搖滾還是希望聽猛一點的 03/26 00:30
jayin07:台灣市場就是流行歌... 03/26 08:05
jayin07:天曉得台灣什麼時候才會出一個NIRVANA 03/26 08:05
jayin07:讓市場去迎合NIRVANA 而不是歌手去迎合市場需求 03/26 08:06
danceenix:推樓上 不過不讓歌手迎合市需求 唱片公司會賠錢... 03/26 10:18
jayin07:當然流行歌也是能做品質的 當初MTV靠的就是MJ、瑪丹起來的 03/26 12:25
jayin07:MJ的MV都有十年了 放到現在你說這是最近拍的 我也信 03/26 12:25
nilayam:我是潛水板友 Chris出的專輯我一定買~ 03/26 23:49
hyluda: Chris出的專輯我一定買~ +1 03/27 02:12
danceenix: Chris出的專輯我一定買~ +1 03/27 08:10
efferson225:Chris很酷!! 03/27 11:19
suboga:樂團的成功不是一個人的成功,是大家的合作成功 03/30 1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