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0rz.tw/ce2z0 http://0rz.tw/ba2z8 評審講評 討論一下吧 感覺進副歌前的 "我們"相信 音有點跑掉不過評審沒說 還有死了都要愛的"要"好像怪怪的 不過這首歌本來就很難...敢在比賽選這首歌就已經很厲害了 順便請教一下板上的高手他副歌是用真音還是強假音唱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195.188
nicholas0422:強假音 04/16 12:52
maydayrex:這是天生的呀~在練一練就會不錯厲害@@" 04/16 2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