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看到 卓義峰 在唱信樂團的歌 感覺 他如果來當主唱 也蠻不錯的耶 外型跟歌聲 都很有rocker 的 FU ~ 大推~~ ^^ -- ○ "○ ○" ○" (|\ (|\ )) )) /`○rz /`○r27\" ○r27\" ○╭○rz ○rz ○rz-st○  ̄′ ○=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40.82.51
sucanloce:嗯...立場保留,交給樓下 02/22 22:10
zack7301428:身高差太多~ 02/22 22:23
zack7301428:不過我漫喜歡他的聲音 希望可以聽到他唱金屬~ 02/22 22:24
sevenelevenX:在哪裡看到阿??好想看 02/22 23:12
maydayleewei:樓上類個XD 娛百啦 半夜一點重播XD 02/23 00:35
Gyniuz:我以為是他之前在公視唱 No way 那個咧 02/23 02:36
ybyspmhnl:看了重播後,覺得真得很不錯!雖然要加入信樂團的機會不 02/23 04:18
ybyspmhnl:大,但還是希望將來能有合作機會啊^^ 02/23 04:18
richday:我也覺得他不錯~但要加入信樂團很難吧..他好像有"歸屬"了 02/23 16:46
maydayleewei:他好像有樂團了XD 02/23 19:47
maydayleewei:而且還是主唱XDD 02/23 19:48
kuraturbo:哎唷峯哥有哭屁了啦XD 不過出道後幾乎都是個人演出了.. 02/24 01:08
jinyong0614:他唱的蝴蝶結蠻好聽的 03/21 22:15
jack22597889:身高有一點差太多啦 不過實力真的很強的說 03/22 1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