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ucanloce:嗯...立場保留,交給樓下 02/22 22:10
推 zack7301428:身高差太多~ 02/22 22:23
→ zack7301428:不過我漫喜歡他的聲音 希望可以聽到他唱金屬~ 02/22 22:24
推 sevenelevenX:在哪裡看到阿??好想看 02/22 23:12
推 maydayleewei:樓上類個XD 娛百啦 半夜一點重播XD 02/23 00:35
推 Gyniuz:我以為是他之前在公視唱 No way 那個咧 02/23 02:36
推 ybyspmhnl:看了重播後,覺得真得很不錯!雖然要加入信樂團的機會不 02/23 04:18
→ ybyspmhnl:大,但還是希望將來能有合作機會啊^^ 02/23 04:18
推 richday:我也覺得他不錯~但要加入信樂團很難吧..他好像有"歸屬"了 02/23 16:46
推 maydayleewei:他好像有樂團了XD 02/23 19:47
→ maydayleewei:而且還是主唱XDD 02/23 19:48
推 kuraturbo:哎唷峯哥有哭屁了啦XD 不過出道後幾乎都是個人演出了.. 02/24 01:08
推 jinyong0614:他唱的蝴蝶結蠻好聽的 03/21 22:15
推 jack22597889:身高有一點差太多啦 不過實力真的很強的說 03/22 1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