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ind6300378:雖然不知道信手稿跟前陣子的討論是否有關…唯一可以 04/20 00:57
推 wind6300378:確定的是記者真的是窮極無聊…算了能連結到這兩件事 04/20 01:01
→ wind6300378:也算是用心吧… 04/20 01:01
推 john770614:個人不覺得信老大會上B板耶…… 04/20 01:06
推 ponine17:原來我也有貢獻貢獻我的口水 但我希望我的口水是吐在 04/20 01:32
→ ponine17:記者身上 (麻煩妳們出去見見天日好嗎) 04/20 01:32
推 ybyspmhnl:記者抄新聞也做一下功課吧!這裡其實是信樂團板= =||| 04/20 16:05
→ meow1015:老大會上家族看留言~但不確定他會不會上ptt~因為他是科技 04/20 21:26
→ meow1015:小白~他以前創作音樂時~還是用最原始的錄音機錄下來呢~ 04/20 21:27
→ meow1015:後來唱片公司送他一台"小白"~(這部分請見盡信會的報導) 04/20 21:28
→ meow1015:他才慢慢習慣用電腦處理音樂創作吧~ 04/20 21:30
→ meow1015:他也不上網留言~是用寫信的最原始方式~與歌迷溝通~ 04/20 21:32
推 minikk:我覺得老大應該是看到家族之前的討論,感觸良多,才寫的手槁~ 04/23 02:05
→ minikk:他應該比較常上家族吧,這裡他會不會來就不知道了~ 04/23 02:07
→ meow1015:老大確實很挺家族~這點真得很感激他~之前曾被某人嗆過~ 04/24 06:58
→ meow1015:"家族阿貓阿狗皆可成立~會做論壇才厲害"~那人完全沒有想 04/24 06:59
→ meow1015:到論壇也是用套件就可以成立了~但要去維繫一個歌迷園地 04/24 07:00
→ meow1015:背後要花多少時間與心血~雖然老大現在主力在大陸~我覺得 04/24 07:01
→ meow1015:自己已經沒什麼能幫他了~很慚愧~但他還是很疼愛我們這些 04/24 07:01
→ meow1015:一路跟著他走來的歌迷~他真得是很珍惜很感恩的人~謝謝他~ 04/24 07:03
※ 編輯: meow1015 來自: 61.230.120.119 (04/24 07:09)
※ 編輯: meow1015 來自: 61.230.121.47 (04/24 22:58)
推 shoxayumi:說句實在話.前面怎樣都是過去了.講那摸廢話幹嘛 04/27 06:15
→ shoxayumi:最實際的方式應該趕快讓台灣歌迷有機會聽單飛後演唱會 04/27 06:16
→ shoxayumi:其他都是多餘的.只有讓我們多聽到他的聲音才有支持的力 04/27 06:17
→ shoxayumi:量.不然歌迷也是有耐性的.也很容易被遺忘.話說得直.請不 04/27 06:18
→ shoxayumi:要太在意.因為已經2005等到2009了.我要的是一個承諾.話 04/27 06:20
→ shoxayumi:說2005演唱會他不是要我們見證他們的歷史.我認為就算只 04/27 06:21
→ shoxayumi:剩他一個也要完成這個諾言.我永遠支持他 04/27 06:21
推 minikk:雖然老大現在也都轉往內地發展,但我相信總有一天會輪到台灣 04/28 00:40
推 minikk:歌迷的!台灣一定也會有演唱會~ 04/28 00:44
推 WildHunter:那個團本來就是硬湊的,單飛比較好啊 04/30 1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