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號外★希望阿信老大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歌手… 今天(5/15)是金曲獎入圍名單公佈的日子, 希望阿信老大有機會入圍最佳男歌手, 以及最佳作曲、作詞、最佳製作人等獎項, 加油囉! ^_^ -- 【喵喵之歌】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eow1015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134.92
AFIAC:◢▆▅▄▃集╰(‵▽′)╯氣▃▄▅▇◣ 05/15 01:34
monkeyjj:◢▆▅▄▃集╰(‵▽′)╯氣▃▄▅▇◣ 05/15 12:15
holyspider:哭了.. 05/15 14:05
holyspider:◢▆▅▄▃崩╰(‵▽′)╯潰▃▄▅▇◣ 05/15 14:06
Gyniuz:◢▆▅▄▃崩╰(‵▽′)╯潰▃▄▅▇◣ 沒入圍 05/15 14:12
AFIAC: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 05/15 14:48
wind6300378: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這張明明比上張 05/15 19:22
wind6300378:更完整,老大一定很失望…但還是希望能出席典禮啊T口T 05/15 19:29
telesky:連五月花都入圍了 唉唉 05/16 16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