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聽KKBOX 點了一下動力火車新專輯 看到熟悉的歌 不死心還在 我 當場滴落 些許淚水(是誇張一點) 是不是以後可以在KTV唱了 我要歡呼了 好聽到喇叭炸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8.197.74
AFIAC:BOOM~~ 06/09 14:49
meow1015:動力火車沒有拍這首的MV耶~所以目前還是唱不到... 06/09 21:44
in731016:是唷...之前那個MV沒有沿用喔 06/10 12:03
in731016:喵大 生日跟我差一天? 06/10 16:26
meow1015:錢櫃及好樂迪查不到~那就是沒有吧~ 06/10 22:17
meow1015:對耶~跟原PO生日差一天~我們都是可愛的天秤寶寶~^_^ 06/10 22:18
in731016:希望會有..... 天秤萬歲 06/11 0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