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IN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兒童節紀念行事祝賀公演 http://evon.saramin.co.kr/zboard/view.php?id=yj&asc&no=145542 minhorang http://evon.saramin.co.kr/zboard/view.php?id=yj&asc&no=145549 my-shinee http://evon.saramin.co.kr/zboard/view.php?id=yj&asc&no=145557 NEWHIGH http://evon.saramin.co.kr/zboard/view.php?id=yj&asc&no=145560 TAEMINA http://evon.saramin.co.kr/zboard/view.php?id=yj&asc&no=145584 hyun-min ------ 大韓民國創立 祝賀公演 http://evon.saramin.co.kr/zboard/view.php?id=yj&asc&no=145552 080525.net http://evon.saramin.co.kr/zboard/view.php?id=yj&asc&no=145569 everything http://evon.saramin.co.kr/zboard/view.php?id=yj&asc&no=145577 leeplay http://evon.saramin.co.kr/zboard/view.php?id=yj&asc&no=145594 the bling 圖連收三天。呼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69.142
winnierona:是我老人家眼花嗎..為何泰民的變成紅色的??是視差嗎?? 05/05 14:41
syuanys:本來就是那個顏色唷!!!!! 之前是燈光的關係所以看不大出來 05/05 14:47
winnierona:驚!紅色!進軍日本不是要黃色嗎?雖然不管什麼顏色都很正 05/05 15:42
※ 編輯: syuanys 來自: 125.224.69.142 (05/05 17:22)
godamnshock:王民豪是有發福的傾向? 05/05 22:42
godamnshock:泰民跟某女(?)握手時候好可愛 05/05 22:43
teeterboard:圖圖圖 好耶~ 心情大好 >/////< 05/06 01:19
syuanys:http://tinyurl.com/qjmjmk  沒有頭巾 很好看! 05/08 15:27
winnierona:忍不住炸了 姐姐要爆走啦啦啦啦啦啦~~孩子也太帥 05/08 15:35
syuanys:你最近太膩愛了啦↑(指) 希望泰民快點胖回來!!!!!!!!!!!!! 05/08 15:36